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提早庆生-有惊喜到吧?

Italy Chocolate cheese? White chocolate? Black Forest? Fruit cake?

通过电话,听到了一堆令人头昏脑涨(不知该选什莫

又好像很美味的蛋糕名称(每一样我都像试啦~

 

其实..是为了提前庆祝我老妈的生日

Hibiki难得回来了,当然要提前呀~ DSC04922

千万别算也别想我老妈几岁了,年龄可是女人的秘密

我也是很笨一下咯~老哥提醒我我才想到应该只点三支蜡烛

DSC04927

这是Italy的peach cheese cake吗?味道很好!不比SR差哟

至少不像SR这样起价贵死了,吃太多有会很腻

所以就只好在Italy cake和Japanese layer cake中做出选择

DSC04928 

看妈咪脸上的笑容,有很开心哦?有满意哦?嘻嘻

老妈原本连相片都不让我拍,因为她刚剪头发,她讲不好看(嘿嘿

DSC04938

妈咪的生日礼物--- Alain Delon的包包 (新年不用愁咯~

hibiki坏坏,破坏人家的计划,老早就把礼物送给妈咪

后来我偷偷在前面点蛋糕,没想到妈咪却跑出来问我在干嘛

我的天呀!二度失败!所以就没有很surprise地把蛋糕捧出来

DSC04931

帅哥,我和美女的合照

妈咪,happy birthday! 爱你们哟~ muacksss***

DSC04933

全家福~!!sweet sweet** (ngek ngek ngek~)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其实..我...嘻嘻..

偷偷踮脚啦,不然站在hibiki旁边我哪有酱高喔~哈哈

p/s: 有缘人才能知道这个秘密哦~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