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好无聊的报告哦~

好闷呀~才过不久怎么又要考试了呀?

说穿了虽然是50mcq,可我怎么还是怕怕地?

因为没准备好?还是因为怎么读都进不到脑?

我真的是坏蛋!居然两个都中了!

啊!好恐怖呀~想到待会儿要进考场当枪手就觉得很无奈~

(哈哈~看我乱乱开枪--Tembak! Bang~Bang~Bang~

该用那两个字来形容我...那是...(认真地思考中

 

哎哟~报告一下下,本人现在在CLC Con站booth

所以有点无聊,读书又没办法专心

因为太多美女经过,会分散我的注意力,嘿嘿~

现在夸张到连打blog我都开始不明白自己在打什么了呐~

所以嘛~就到此结束吧~wakaakakakaka....

Opps!! 西哦蛋几Eh!(等一下

我想到那两个字了啦!就是啊....

无聊!(=.=)"

4 comments:

- said...

am i one of d mei nv?
haha XD

thx ya, for capturing d video n photos..

jz now i tot when i cum out can see u again, but who noes u're not there ad...

aiyo, u really very wu liao...

:)

mandyals said...

galz,

ya! of course u r! hehe~
u'r mei nv for me~
ngek ngek ngek~

welcum gal, hehe~
Weldone yup, for today de performance..

i left there around 1.30pm,
gonna rush back home n start study ar.. hehe..

Blerk~
wu liao ler?
yeah!! Champion!! :p

king0228 said...

够力~~
我想我看到你在那边打blog!!

mandyals said...

king,

我也是看到你咯~
你去上课时吧?
不过你好像没有看到哦
所以哦没有跟你大招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