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庆祝圣诞

金哥表,金哥表,金哥呕得喂

特别的一次圣诞庆祝,和老朋友过圣诞耶!

可以说是很多人都会想,但未必能实现的愿望吗?

或许咯!老朋友耶!各奔前程,各有各忙的

难的有机会聚一聚,总比想聚却没人愿意来得好呀!

而我们聚会的地点就是Dream Box

一个让bubble-i从出江湖的舞台;猩猩开mini concert的会馆;

大象告别MT的离别会;老师首次开声的ktv

DSC04836

每一幕都让人回味,每一首歌都让人陶醉

而甄老师就是我所谓的VIP!(右手边的这位是我中学的华文老师哟

老师的儿子好卡娃伊哟!而且名字还好好听呢!

甄师老师的儿子)-- (歹势啦,我搞错性了,blerk~)

要乖乖地长大哦!一定要听父母的话

现在的社会太恐怖太黑暗了(好人和坏人其实是等号

黑到你即使被捅了一刀你都未必能知道凶手是谁

DSC04833

老师刚从中国回来,还买了好多守信,我们每人挑一个当纪念品

DSC04862 

猩猩大象选的(要好好收藏哟!

看吧!alvin和好久不见的志松哥哥吃大亏了吧?

干嘛要放飞机勒?难得可以和老师聚一聚耶,好多人可期待的呢!

不过算了吧,下一次可不能再犯同样的错咯~嘿嘿

DSC04839

老师在ktv唱歌耶!很难得对不对?(没来的你们有没有很羡慕?哈

DSC04882

看这位周猩猩SuperStar high到以为真的在开mini Concert了~

DSC04838 

我们四个人点同样的饮料,结果就缩小了!(很不值得哟)

DSC04841

我们的午餐(Lemon鱼片饭),还真的是很不好吃耶!

DSC04849

在KTV和老师拍张照片留念(没想到和老师的聚会居然会办在这里

DSC04856

我们都轮流和老师拍了Lenny所谓的单人照(哈哈)

Lelong!Lelong!谁要买他自己和老师拍得照片一张RM20

Lenny,从你的Wat招学来的,我收cash,不算餐点咯

DSC04864

自拍时间到咯~看来得等五个月后才能再次相聚了!(新年?

DSC04877

Winky!!!你要干嘛?嘎嘎地你也是我的老婆,在我面前Ngao搂?!

DSC04880

那我也要亲她!(Yeah!Mission Complete!呵呵

果然,只要努力,梦还是能实现!

恭喜你哟!你的未来终于不是梦!要加油!

DSC04890

越看越不觉得是性感pose咯!(Winky,你显我啊?!

比较像...警察查牌搜身咯!(差天差地耶!

DSC04901

怎么样?有没有很想要?Ne Ne Ne Put Put! 不给你~不给你~哗哈哈!

看来老师在这里曝光后,老师可得忙了~

因为接二连三会有人约出去或主动联络老师哦!

老师,得做好准备哟~哈哈

你们可别累坏了老师噢!

DSC04909

~自恋三人组~

才拍几张你们也喜欢上了对吧?

喜欢归喜欢,可别把喜欢当成想拥有的念头哦!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你啊!!
可别给人挂错性好吗?

是。。。

“甑师儿”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哪有?
不是女的吗?
哦!哦!~
嘻嘻

你也给人挂错姓了啦~
是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