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3人行-马六甲之游

就这样一大早就被逼起床,为了迎接两位小姐

我得替早一个小时booth(10am change to 9am)

想说乖一点早点去报到,怎知道半只鬼影都没有(显掉)

不只是duty的人没到,其他的booth没有半个开咯

就这样,又少了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呜~)

 

终于到了大家见面的时间了!聊了好多哦!

小可恶的Lenny还要趁机wat我,要卖料给我呢(蛊惑了你)

首先,要恭喜Lenny因为她中了头奖!

是什么事可不方便在这里公布,想知道可以问她,哈哈

那就祝福她咯!嘻嘻

 

接下来就是一件很可悲的消息

发现我们的老同学很可怜又很可悲

说实在,听了真的会让人很同情她

怎么也想不透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她身上

什么事情也不方便说,反正都不关我的屁事

 

所以说,一个人做了怎么样的决定是在于你自己

真的是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就算是自欺欺人也罢?

偶尔为自己编制善意的谎言是很不错,但千万别走火入魔

过头了,别人就只会觉得你很可悲(切记!

 

第二次亲临DreamBox,有点兴奋加期待

因为Bubble-i 又再度出击啦!

DSC04401

我们挑选了午餐时间(能吃能喝能唱,重点是便宜

DSC04397 DSC04398

我和winky点的宫保鱼片饭(左边) ,Lenny点的姜葱鸡肉饭(右边)

吃了两次都觉得Dreambox的食物超棒的,就算不唱歌进来吃也不错咯~

DSC04407

看lenny拼命点,不过还真的是什么歌都没办法和你的子弹歌比!哈!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机关枪声)

我们也很配合,在这小小的房里上演了比最后的战役MV还要劲的MV

DSC04391

找着找着,我们发现了一些满特别的东西

看到银幕中8号的李奶奶(你奶奶)吗?很搞笑的名字的咯~

DSC04405

Lenny + Mandy + Winky @ DreamBox

嘴巴痒痒的我忍不住就把他们两带来吃我最爱的Cheese

DSC04409 

(Paratha) Satay chicken, Chicken & cheese, BBQ chicken

看吧!跟着我就是不停地吃咯~ 哈哈

接下来就是到处逛逛,因为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重头戏就是在DreamBox咯~哈哈

 

路程结束前,我们去看了间洋房,还看到主人溜狗耶!

真是令人羡慕咯~放心啦,我们都知道怎么去了,哈哈

大概六点多就把她们送回Sentral,半天的Outing就这样划下了句点

下次再下来买衣服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