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繁忙的日子及将来临

很快的,离mid term的时间越来越近

下个星期就是第一科mid term登门拜访本小姐的时刻

虽然很不愿意,更想让时间停下来(让我先好好地享受

但很可惜,没有月光宝盒,也没有时光机器(虽然都没有“啦浪”

反正就是不可能让时间停下来嘛

 

这就是为什么老人家都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当然,我没把这话儿当耳边风

我现在可是很珍惜我睡着的每一分每一秒

 

陆陆续续好多的活动会往我的方向冲过来

没办法逃的我只能紧握着冲浪板一起冲咯

冲~冲~冲~ (以为在冲凉meh?)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能够留点时间来update部落格

灵感们也能快快在环游世界后订好机票回来

我可在等着你们(灵感)哟~ 嘿嘿

 

睡意突然侵袭(zzZ),脑袋瓜儿有突然很想念BB

20112008(002) 20112008(012)

可爱又稍微肥嘟嘟的Gal Gal和很凶但也很乖的Boy Boy

呜~新年你们俩到底该怎么过?

有谁想要收养他们俩三个星期?有谁可以的?告诉我哟~

拜托~拜托啦~ 人家可是急的leh~

4 comments:

- said...

sha po!!

nobody will shou yang "them" de ok??

dun zi wang me.. haha :)

n "they" cant call gal gal n boy boy~~~ ---> tis is 4 human being

"they" are "IT"

:P

miss u,
muacks @@

king0228 said...

哇?
你的gal gal和Boyboy看上去不错哦~~
就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P
开玩笑……开玩笑~~
别杀我~~

mandyals said...

Galz,

wat lar~

i don care i don care!
they r boy boy n gal gal!
(even both of them also boy~) haha

They r cute ler~
u should stay with them first,
then u'll know how cute they r..
hahah

eh!
don forget ur hamtaru also hamster lai de lu....
(if not hamster then also similar de animal lu~ haha)

Miss ya too..
muackz

mandyals said...

king,

wah!
吓到我三下咯!
哈哈

看gal gal酱多肉,应该很不错
不过!
他们可是我的宝贝耶!
你试试看~

我可不止会把你杀了咯~
哈哈哈哈~
(Think b4 u do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