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dota瘾

赌博的会染上赌瘾,吸毒的会染上毒瘾,打dota的会染上dota瘾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女生打dota会很奇怪,可是本小姐就是怪(怎样?)

之前我也曾经中过dota毒,可是后来治好了,得就了

现在我又不知不觉地染上了dota瘾(天呀!)

21112008(021)

只要一有时间,有机会,我就会sign in这个,然后开始找kaki玩

当然,我的等级可是超Noob的,可是正在学习中嘛~ 难免的~哈哈

21112008(019)

昨天终于尝试了4打4(之前都是2打1或1打1,不然就跟电脑打)

感觉还是1打1好玩咯,钱多买东西不用酱省吗~

而且想杀就敢敢杀,不用急着跑,因为不用怕不公平的人数对打

20112008(033)

下午吃饭的时候听VK和Chin讲JY上瘾了,其实我更严重!

JY只是日打夜打,我是日想夜想耶!

睡觉前闭上眼睛,出现在眼里的居然是!!!

我常用的hero在孤军奋斗,是不是很夸张恐怖?!

惨了啦~ 我完了,染上dota瘾了啦!呜~

5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小心等下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因为打dota,睡迟了~~
没赶上巴士~
T.T
三十块飞走了~~
呜呜呜~~

mandyals said...

kings,

你很够力一下咯!
是不是想说可以在巴士上睡所以睡不够也表紧?
哈哈
可怜咯~
下次至少set 5个alarm 咯!
嘿嘿

Felix Yukito said...

wow.. hehe.. mandy noe how to play dota worr. lai play with me la.. lolz..

mandyals said...

felix,

haha...
long time ago adi noe liao..
but i still noob lu..
Cher~
Felix too expert liao lar..
Blerk~
haha..

Anonymous said...

哼! 要就继续玩到pro

不要玩下玩下

太侮辱dota了

讲自己太noob 就不好继续玩

免得被我骂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