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听过以毒攻毒吗?

活在这个地球上,难免会受环境的影响

更不可能永远都是健康的宝宝(指的是都不生病

最近的我病了,很容易就生病,真不明白为什么病魔这么爱缠着我

难道是我太过有吸引力了?哈哈(自恋中

有好多个器官最近都很不听话,动不动就和我耍脾气

现在我放弃了,不拿排球了,选择了acting

放弃排球是因为fitness test?

或许吧,我一点都不fit,怎样拿分哦?哈哈

不过说真的,很久没打排球了,骨头也硬了

搞不好上场不是我打排球,而是我被排球打~ 哗哈哈

不过skill test 那里多少还有些把握,而是....

body test 一点把握都没有,总不能为了拿那些分而搞坏身体吧?

真的是一点都不能开玩笑的咯!(叮咚~叮咚~

虽然我很想念排球,也没机会碰到它了(因为我drop了

不过昨天碰了羽球,真的有那种和老朋友见面的感觉!

天呀!整整3年我们都不来电!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早点碰你的!

到是没想到我还跑得动咯,哈哈(肥猪跑得动很好笑meh?)

不过很失望,真的老了~打不到两个小时空气就得付钱了(呼吸困难

被那些器官耍得团团转!真的有够乌龟!害我连晚餐都吃不下

不过,我告诉你!羽球!我又再次爱上你啦!!!!!(嘿嘿

bla 完了大件事就聊聊小件事

这几天好像是太热情了,喉咙热到发炎疼疼地

昨天是左边(喉咙)痛痛,吃了一点点地ASAM鱼就好了

结果变成右边(喉咙)痛痛,我也只能采用特别疗法咯

那就是...锵!锵!锵!锵! 以毒攻毒!(厉害呗?

17112008

这一碗是辣酱面,我超爱的sambal都被埋起来了

17112008(002) 

搅匀后,我又自己加了一点点,要以毒攻毒嘛~

就这样,可能是辣到麻痹了所以感觉不到痛吧?

现在感觉真的好多了(虽然还有一点痛痛地

17112008(003)

不过这个糖子还是有点功劳,让喉咙舒服多了~谢咯!嘻嘻

虽然以毒攻毒很可能会带来负作用,可是对一个.....

百般呵护却不会复原,特意伤害反而见效的我来讲,应该ok吧?

祝我这个怪卡早日康复吧!哈哈

********************

刚被骗出去喝茶(哈哈),现在继续咯

其实也是该结束了啦~ 就是...那个....

期待明天4.30pm的聚会咯~ Wittt Viewww~

大家真的好久都没聚一聚了,姐妹们,16个小时后见咯!!

YeAH!!! MAFE On STaG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