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把钱丢进大海中

之前吵了很久,闹了很久的IT Fees

学生还是抵抗不了吸钱鬼作怪,也只能乖乖地屈服

每个学期交Tuition Fees时都会多加上IT Fees这个东西

但究竟这笔钱真真落到哪里,用处在瞎地方又有谁知道呢?

 

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前,我比贞子爬得还要可怜

一步一步从睡窝里爬到电脑桌上

就为了一学期一次又最令我讨厌的course registration

不出所料,同样的问题在收了IT Fees后还是发生了!

Untitled

9am开始register结果呐? 9am log in却给我这种response!

拖着拖着搞到快9.30am了我才log in得了

还衰的咯!很多科都已经full了!搞到我有两科抢不到好位子

所以我说~我们的IT Fees到底去了哪里?失踪了?

我的天呀!IT Fees!快认主归宗吧!

还我影响我的MOOD!要睡回都没心情了~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