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图书馆事件

这个sem的cocu subject我拿了acting/theater

而我们的group project就是要我们在众人前演戏

而lec就会默默地站在一旁给我们打分数

而分数是在于现场的反应

越多路人被我们吸引,停下脚步观看,对我们就越有利

 

由于现在已经进入study week,campus的人数是少之又少

唯一最满的地方就是图书馆

2008年12月31日中午3.40pm

图书馆三楼有人吵架,图书馆前面有人打架

 

开始前,lec要我们通知图书馆的guard,结果越搞越复杂

从图书馆的guard到图书馆的staff到图书馆的高层人物

而我们的开头点就是在图书馆三楼

利用声音来引起学生的注意,再试着把人引下楼

其实我们的重头戏是在图书馆前啦

 

而讨人厌的guard居然在我们开始演戏时一路跟着我们上三楼

拜托!我们酱鬼吵,guard在又没出声,鬼都猜到啦!

而她居然还破坏我们的目的~

居然在我们把戏份移到楼下是,她说:Tak da apa-apa, berlakon aja~

啊!!干嘛?我们在三楼的戏份不都变成小丑戏了吗?!(不爽

 

不过两位主角的演技都很够力咯,可以把路过的路人留住

肢体冲撞,又跌倒,又泼水,又盖巴掌的

两位主角都牺牲很大哦!

我也要~)我也不赖啦!至少我什莫形象都没了(虽然本来就没有

现在呀,得被人灌上贱货我要澄清!演戏而已哦!

 

我也牺牲我的手掌咯,因为要盖主角巴掌,很耶!

被阿马看到我肯定不用活,哈哈哈

而且就不知不觉中,我发挥了死牛力往他脸上盖过去

把所有的气愤都寄托在手掌上了(所以一定很痛!还很响咯

 

重点是...2008年的最后两天,我盖了他两次

一次左边,一次右边,力度却是越来越够力

不过前天也不是故意的啦(所以我讲我内疚咯~

 

这一次的演出真的很好玩,也大有收获(MMU学生都很8一下咯

阿马跟jimmy尝试到了在图书馆大吼大叫的感觉(我要都没有

我尝试了泼人水的爽快感(有点变态类?

也尝试了盖人巴掌的快感(It's really feel great!不要惹我咯!

 

也很庆幸自己逃过了一截,因为.....

如果我迟一点点巴阿马,我自己就会落难

为了不要让场面冷掉,他原打算如果我再不掴他

他就要攻击我的头(扯头发?还是要cekek我?!恐怖呐

所以!谢天谢地!我安全的度过了~ Fiu~ (流冷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本来就不曾消失过啊...
只是因为怕你会为了我而牺牲你的手掌,所以就不敢出现咯。
我呀,不就是一直都在bp吗?前几天刚回来砂拉越~
你有sms我咩?
我都没收到。
我016没有用了叻。
我现在是012-7147142(maxis)和014-9921759(digi)。
你一定是没有看我的blog的。:(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是昧?
你的出现对我来讲是好事,
我怎么舍得为了你而牺牲我的手掌呢?
疼你都来不及咯!唉~
(最多我也只会牺牲我的脚~哈哈哈)

你的MSN都不上,PM放了超久都不换!
有啊,
一年里分开send了两次问你死去哪里的mess,
就send去你的012手机啊~

吓倒我还跑去问yie lin你去了哪里,
要不是她说你好好的,
我还真的以为你出了什莫事!

我有看你的blog,你都没有update的!
隔了很久才讲你在砂大!(恭喜哦!)
(那里不能上网是吗?)

wah!
帅哥的手机号码在这里公开~
你想公开征友是呗?哈哈~
我的电话也没换,
012的停用很久了,现在只有digi的
(016-914xxxx)

king0228 said...

哇唠~~
原来acting酱麻烦的?
本来还考虑要拿的~~
不过你开镜怎么没叫我去捧场啊?
=.=

mandyals said...

king,

还好啦,不会很麻烦
可是很好玩~

对咯,
应该jio你参一角的,哈哈
(反正你去lib也是kacau朋友罢了)

之前的时间不定,
原本是1pm,后来临时改去3.30pm
所以很难jio“观众”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