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很疼!很痛!

眼睛好疼!眼睛受伤了!

全都是它害的!也算我衰~ 这样也会挑中它!

DSC05287

原想说新年就试一试有颜色的con,却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连续戴了四天都很不舒服,因为那个店员说眼睛需要时间适应

所以不管有多不舒服我都没去理会(没有疑神疑鬼)

直到今天早上,戴上左眼的con觉得好舒服(心想应该是适应了吧?

怎么知道戴了右眼的con,怎么戴都觉得好不舒服!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

a

con裂开了!(不是破洞了哦!

之前也衰过,用cXXXvue的con有东西洗不掉,后来去换了

可是这可不是Axis自己的品牌,想必要换他们一定会有很多理由

人为吗?才戴四天的东西有可能会被我搞成这样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它的quality就真的真的很差!

 

多少它的con应该也有裂痕了吧?不然怎么会这样?

现在我的右眼还痛痛的,希望会没事

希望没被割伤吧!不然就完了~~

有戴con的朋友们,要小心哦!如果戴了有不舒服,就要快点check一下

我傻傻的,戴了不舒服都没check,连续戴了三次后才发现

Argh~~!!! 眼球真的很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