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毛骨悚然~恶!

OMG! 刚吃了晚餐,却觉得很反胃很恶心

今晚在Mamak档解决晚餐,点我最爱的Tom Yam

喉咙发炎到现在都还没痊愈,所以就只能灌tom Yam

没想到,就差这么一点点,我应该会彻底疯掉!

事情有这么严重吗?当然!因为...恶心死了!

20012009

看到那个黑黑的吗?是一条类似毛毛虫的尸体!

它出自那一碗Tom Yam汤!

我把汤倒在饭上,还加了一片大葱在上面

也不知怎么了,通常的我都会一口把它放进口里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我会用汤匙移开那片大葱(ONiTuoFo)

然后就看到这条被大葱压着的虫!

真的是恶心死了!Yiak~!!

幸亏我移开了那片大葱看看,否则它的下一个所在地点

应该会在我的肚子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