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MMU Library 事件

刚才去了CLC开APC的MEETING,无意中听说了Library的打架事件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youtube有人post video!

不过是从三楼拍下来,看不清楚那个脸

就连我是其中的演员他都没认出来(这是好事啦!

 

回到家后我就开始上youtube找,没想到还真的有!

想看吗?click这里 

看了影片我才发祥原来当时ah sheng推了我一把(我记住了,哈哈

老马就好咯~ 有女生心痛她被打

因为我听到有女生讲:yer!做莫酱的?那个女的打他!无奈

 

就这样玩着玩着,明天下午的最后一张paper

我居然等到11.50pm才开始读(我也觉得我很大胆

大概24个slides,还有一些东西要背,我有超想睡觉!

真的是粉难受!

不过,又是另一个第一次!(真的是last minu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