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幸福快餐店-::

Fiu~看了看自己的shoutbox,没想到居然被点了名

好呗!那就继续点下十位咯

::-幸福快餐店-::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或以上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1. 你的綽號 : Mandyals
2. 年齡 : 进入二字头了 :( 
3. 生日 : 06/07/1988
4. 星座 : 巨蟹座
5. 興趣 : 唱歌,跳舞,吃好料,更新部落格,把部落格弄美美,睡觉,什莫都不用做,发呆,看美女!(流口水呐
6. 專長 : 唱歌,睡觉,讲废话,讲笑话冷到别人

幸福套餐 NO.2 ♥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啦~ 同性异性都有(哈哈
2. 是否在交往? : 都有,可是我也不确定有没有期限(冷勒?
3. 現在幸福嗎? : 讲料会不会溜走的?(听过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吗?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当面跟家人說我愛你(有在进步中哦^^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有人(自己也爱的人)跟自己告白当然是好啦,想就觉得很幸福呢~哈哈


幸福套餐 NO.3 ♥
1. 點你的人是 : 我的Dear LCD
2. 他是妳的 : 我在MMU的初恋(哈哈),也当过我的女儿(乱勒?
3. 他的個性? : 很frenly几下咯(她主动认识我的^^) ,满活泼(很卡娃伊的),很容易lost control(她的个性),满爱胡思乱想的(她的特别之处),很难让人不理她(我才舍不得不管她勒!
4. 認識他多久? : 2006年6月就認識
5. 你覺得他怎樣? : 跟我很合得来,也是个爱唱歌的Kaki,满投缘(所以交了快三年的朋友到现在还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谢谢你走入我的生活,也谢谢你2006年6月的那一天主动走向我,主动认识我。这两年多来我们最常联络,不管你发生了什莫事,我都会想安慰你,不想看你伤心难过。虽然我很不会讲安慰的话,但是我眼泪够多,你想哭我就陪你一起哭,我的笑容也不会很恐怖,所以当你开心想笑,我也可以一起陪你害羞的笑、傻笑、大笑或疯狂的笑。只愿这一切不会是梦,因为我不想醒来,不想就这样看你离开,更不想让一切就这样结束。我终觉得友谊这种东西是有限期的,不过我真的真的不希望会发生在你我身上。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一辈子的好知己!一辈子只要看到对方就会微笑,把烦恼忘掉的双面胶!Muackzzzzz***(怎样?落泪了吗?感动呐?嘻嘻


幸福套餐 NO.4 ♥
1. 最愛的節目 : Taiwan偶像剧(有些真的看到会呕的), Korean drama...
2. 最愛的音樂 : 有touch到我的咯…不然很有动感的适合跳舞的也不错 …适合我唱的歌更好咯~哈哈哈
3. 最愛的季節 : 喜欢看雪~可是Malaysia....哈哈哈(Genting Snow house =.="
4. 最愛的卡通 : Mirumo魔法咪路咪路(Miru Depon!) 
5. 最愛的人 : 我的家人
6. 最愛的顔色 : 蓝色,粉红色衣服比较喜欢黑白) 
7. 最愛的國家 : 之前想去韩国,可是现在比较喜欢台湾(因为很多好料吃!哈哈
8. 最愛的天氣 : 凉凉的,没有太阳的时候又有一点点风

幸福套餐 NO.5 ♥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
a) 当然是留给家人(和每年的生日一样
b) 关于学业咯(xxxxxxxxx
c) 保密~嘻嘻(其实我也想不太出耶~哈哈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是在于个人的看法吧,就算我觉得是,也有别人会不这么认为,所以..看你怎么想咯~ 哈哈
3. 最深刻的回憶 : 有开心的(和家人或好朋友在一起)也有伤心的(成绩不好等等),最深刻最不想记起的事情却又偏偏不能忘记的也有(被人出卖!结果那人还讲反话!反正这种人自己会得到教训的!自己保重!!huh!!!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不是,在我的字典里好像没有信心这两个字耶~
5. 你很愛微笑嗎? : 遇到不认识的人也会微笑啦(可能会被人当白痴),跟一般废友一起颠就会狂笑(尤其是看到和听到LCD大笑,就会忍不住了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不願意,不想!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可以和家人健健康康地永远在一起生活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不这么认为!爱是互相的吧!只要双方都爱惜对方,就算没在一起,也不一定不会幸福吧?只要知道对方过得好,也像自己一样关心着对方,那应该也算是另一种的幸福(本人觉得啦)但是没爱却硬是要在一起那应该就是万万不能吧!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告知被點名了。
點名名單:hibiki, Rain, Cassandra, Kings, Chin Ting, Felix, Eng Hua, Shing Cheng, Ri Yit, Choon Hong

2 comments:

- said...

hello..

i m here ah!!! Finally man :)
thx la =)

i love u,
i miss u...

muacks muacks muacks (L)

happy holiday =)
enjoy ya ^^

mandyals said...

galz,

wah...
so miss n love me meh?
i pai seh ler.. wahaha...

same to u too..
happy holidays n take k lu!
hehe..

mu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