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补] 陪疯女人度过疯癫的一晚

还真奇怪,没想到考完试的我居然比考试时更忙,睡眠更不足

中午刚吃了大餐,游了整个MP,接下来就得赶到晚上的场子

这么巧的,今天就是LCD的大日子!

不是结婚啦!不过是很令她高兴加兴奋的日子!

 

这条水考完了试!这可是她完全能够解放压力的好日子

所以!今天的她根本就是疯疯癫癫的,神经质的LCD又原形毕露了!

她约人去唱K! 刚巧我的声音也封锁了好一段时间

也是时候该疯疯癫癫地狠狠唱它一顿(爽啊!

DSC05163

Elaine, Mandy, Ella (MEE) 

这场演唱会是非售票式的,不过只开放给VIP

 DSC05168

这就是当晚的VIP-- 大佬 MR. Ng

欢迎光临 "Super Star"--MEE第一场大马演唱会

自己写都有点不好意思呐~哈哈

还有个38的女人看好了下一场要开演唱会的地点(Arena顶楼

DSC05172

而另一个38的女人(就是我)“聪明”过渡,搞这种事

本人有个习惯,就是收藏每一次唱得歌曲

所以我的电脑Memory会不够!

这次学聪明了,电话没电就自己来charge!

不过插头有问题!所以垫了好高才可以充到电(很够力的咯!

DSC05181

这两个有够38的女人,自拍瘾又来了,不停的自拍,可都没满意的!

 DSC05204

38的她们更38!居然麻烦VIP充当摄影师,搞到好像在拍专辑封面酱! 

DSC05216 DSC05230

当然还有个人的啦!(这是Act Cute版 =.="

DSC05231

当那两个38在自high的时候,舞台上却还站着一个认真的女人

很尽责的super star ELLA!!!

 

全程就在凌晨1.45结束,而神经越来越不正常的女人

一路上从GOGO走出来,她就一直计划以后她要开的KTV

创业的原因?不是因为要赚钱!而是为了可以让自己免费唱!

当然,我们都会支持你啦!一直敷衍你是为了激励你嘛~

身为financial planner的我可以帮你plan plan一下~有钱就合股咯!哈

 

这都还没疯完哦!在jetty入口,她,狂笑了!还杀出了一句很棒的话:

"har? 我的一天就这样玩完了meh?! "(炸倒!这女人还不想回家!

为了陪她继续的癫,我们绕了快整个Mlk Raya

看一下哪个倒霉的店还没关,可以让我们三个的声音拆掉

也不知是放了风声还是什么的,就连DP的24小时McD居然!关店!

看来我们三个女人的威力还真的有够~~kiong bo!!(恐怖

 

最后还是回到了Ayer Keroh的24小时McD

DSC05237

我点了一包大包的薯条,和四片nuggets

DSC05239

也赚到了一片特大的nugget!(左边的是非一般的大!

DSC05242

一下,就下了11包黑胡椒(我也觉得我很恐怖..

不过也没办法呀~那个38的女人讲要做到早上6点,还要看日出耶!

一开始还真的觉得这个女人的头脑有点锈豆了

因为前天晚上她为了考试,一天没睡,今天又..(两天没睡了!

 

不过我们很够力,不是只坐在那里吃东西,而是聊八卦讲是非

不然三个小时半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过?

38的三个女人居然还有能耐,狂笑了好久

真的是累坏了周围的客人啊~~~

 

从中我也发现原来两年前,我也有个能化解误会的机会

可是什么都不懂又没被预知的我就这样错过了这个机会

没化解我们之间的误会,反而让误会加深

说真的,如果我知道又可以从来一次,给我10片我都会吃完!!

 

要延续一段感情不容易,要延续一段有意义的友情更不容易

想要好好地延续一段友情,必须经历很多很多的过程

当中一定会碰到很多的磨擦与误会

我也明白了,一旦误会产生就必须去化解,否则就等于坐以待毙

一段友情得来不易,但想维持一份真正的友情更是难上加难....

 

早上6点半,我回到家

洗刷后就倒在床上睡猪觉

这么疯的一天,疯狂的夜晚

还真的搞到我做梦都在笑

2 comments:

- said...

a precious nite,
some wonderful friend,
a kiss that for you.

-copyright-

cool ma? i make myself within 1 min.. wahaha :)

anyway, i'm not 38的女人 ok?

juz too high only ok?

muacks, i love u!!!!

Happy Holiday~~~ :)

mandyals said...

galz,

a memorable nite,
with a group of special frens
fully high n enjoy
for the whole long nite

-copy right-

how about this? wahaha...
i make it dono how long also...
wahaha...

but urs nicer... kakaka...

anywer, u'r 38的女人 ok?

n is hyper high..

muackzz! love u too!!

n

happy holiday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