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Sibu一周游<Part5>

*第九天*

快乐又轻松的日子总是很快过,这一下就结束了~

飞回吉隆坡的机是9.25am,所以6点我就起身了(没想到还是下雨天

18012009(023)

无意中发现这个Sunway Lagoon的地图,好想去玩哦~

最后一次是小学吧?

19012009(001)

吃了早餐,7.30am就出发前往机场了

19012009(002)

到了机场大概是8点左右吧,没想到却在这里耗了半小时

就因为AirAsia的新system(关于luggage的),牵扯到无辜的消费者

还讲什么之前订所付的钱都不能退还!什么道理嘛!

DSC05359

等着等着,9.45am了,为什么飞机还没来?又没通知

知道快10点多了老爸去问,他们才说飞机目前在Kuching的机场

因为天气不好,所以在上面转了三圈,无法降落

就这样,没交代,因为他们也预测不了几点才会来

DSC05326

等着等着,嫌无聊的我拍起照来了

12点到了,还是没消息,该吃午餐的时候我的肚子又痛到没胃口

真的是很扫兴!浪费了我的睡眠时间~

 

寂寞极了,没人理我,我就只好自己去理人了

因为..我看到了个超帅超有型的飞机师我的妈呀!帅呆了!

老爸老妈在用午餐,我却用眼睛填饱肚子(好百痴对吧?哈哈

 

离开的时候我还拉着老妈看帅哥,还差点让他发现(哈哈

老爸却说之前看到的空中少爷比较帅(好可惜没看到!

天呀~这么年轻又yeng的帅哥,真的是..

让我暂时忘记了等待的痛苦~(哈哈哈哈

 

不过!在机场等了4个小时是事实!(乌龟兔子老山猪!

原本以点多就能到家了,结果拖到快6点才到家!

就这样,我9天8夜的Sibu轻松之旅就结束啦~

2 comments:

- said...

haha... :)
notice tat i only leave comment for u 2day?

recently, i quite busy doing cny preparation like hse work and some cny cookies ah!! pai seh :)


so tiring =(


erm, wah!!! got handsome until i can see ur saliva keep on flowing down frm ur mouth?? ... =)

:P

mandyals said...

galz,

ya lu...
long time no body leave comment adi..
wahahahaha...

wah!
u noe how to do cookies de o?
so good lu...
really xian qi liao mu ^^

must clean n design nice nice lu..

ur youngest brother will come back right? i know u miss him a lot.. take more photos with him ba.. hehe

hahahahaha....
sure got lar!!
til i no need take lunch also wont feel hungry... (kua zhang ler?)

but hor...
realy really yeng ler!!!
( u noe my "standard" de lu.. i din simply say ppl yeng de... waka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