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当心!别因小失大!

人,很容易把小事看得很大!而忽略了大事

真正需要受关注的大事就随随便便地被带过

所以是特别容易因小失大

中午到market 买东西时差一点就中招了

和老妈吃了午餐后原打算去理发店把头发修一修

没想到要等个45分钟,正巧又刮了parking coupon

就只好到出去逛逛咯

好不容易闲逛了一个小时,刮了第二张parking coupon,就上楼去修头发了

原本就只是单纯的想把前面修短,结果被aunty 建议一下,我都没主见了,

只说了句:aunty 看着办咯(我错了。。以之前的经验是不该这样说的,哈哈)

在她的建议之下,修了修头发,是没什么大改变啦(style还在)

可是又有了一点点新的流行作风(好像有点过时了咯,哈哈)

反正就是我要的都没修好啦,她说因为发型的关系,前面都斜不了了

所以就这样成了刘海同父异母的姐妹(还真的有够怪异的咯!)

因为刘海又不算刘海,斜又斜不到哪里

中间那层的头发有了最大的改变咯(也就是aunty 建议的)

不过在她细心打理以后,她问我满意吗?(我没戴眼镜看不到啦)

就问了问老妈,妈妈说不错咯(可以信吗?哈哈)

没想到 Aunty 却赞不绝口(是她的手艺棒,还是配上我大大的脸蛋?哈哈)

如果看到了mandyals,请别以为我的头发是被剪的unbalance,

这是pattern 啦,哈哈

解决后,我们就到market去买东西(之前刮的parking coupon还有剩)

短短的十分钟,出来时却看到“三万”在别人的车上

03062008(006)

为了省下那40仙,最后却得付RM30

这就是所谓的因小失大

(幸亏避掉了,以后要小心咯!嘻嘻)

2 comments:

- said...

我的人生非常討厭警察,
每天有真正的壞人不捉,
來為難趕時間的人類!

還有,自以爲自己很了不起~~
公務人員就了不起啊?
我是看在面子上不跟他計較而已。

小人就是小人 =(

不要以爲我們好欺負!!

mandyals said...

对咯!有贼不抓,来为难我们这些良好市民!!
反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