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专科有专科的贵(我的狗屁道理)=.="

午餐的时候提起了一位小学同学,他的哥哥是个读中生

可是现在人在外国读着医科,老妈就问起了他还在读吗?

应该没错吧?她那位长得像柏原崇的哥哥,一读就得读十年

拿了专科回国,十年的青春就这样过了,十年的资金也这样花了

回了国,人老了,钱没了,还得先替政府服务几年,才能开始自个儿赚钱

从这儿说起来,专科收贵一些好像有点合理(虽然身为消费者的我不太想承认)

他们付了十年那昂贵的学费,为了就是一个学位

花了这么多$$,要赚多少年才能回本啊?

读专科要供十年,回来还得在政府医院服务

所以嘛,你说,看专科收费昂贵一点点算是合理吗?

或许吧,如果是很有医德的医生

付多一些些是没什么关系,至少那是值得的

如果是缺德的医生,要付钱都不服了,何况是给多一点!

u=2169430597,1235319730&fm=0&gp=36

现在啊,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很多毕了业的医生出来开诊所,说是为人民服务(哇哩叻,很伟大!)

事实上都是向看齐,还说那些什么狗屁的话。。

我很信任MT的一个医生,就只有一个,因为从小看到大

他很特别,不像其他的医生,他很细心,也很关心病人

看一个病人至少要花半个小时,是公认的

可是就是很多人去看,因为他真的很不错

上次hibiki鼻子敏感,其实是一种病状来的

医生不但告诉他,还跟他说了好多,叫他自己上网查

然后再去和他讨论那种病情/病因

对咯,如果是别的医生,最多还不是给一些药物,说是鼻子敏感(睬你都傻)

所以咯,在BB生病了,我宁愿自己吞药,也不要去看医生

因为他们给的药我都有,最多也只是多拿一包我没有的antibiotic

进去看医生,他要做的事,要讲的话,要给的药我都大概能猜到

u=938417258,2429568771&fm=0&gp=-44

那干嘛要去光顾他们啊?我自己当医生就好啦!

不然就忍到回MT再看咯,哈哈

所以,还在读医科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有医德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