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又开学了!!

三个星期过了,又要开学了(无奈)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一大早就得收拾行李回BB

我也不懂究竟是回去读书还是搬去那里常住

每次一搬就好像把整间家搬过去似的

15062008

明天开始,我又有牌忙了(周杰伦可能都没比我忙)

不过希望还是有时间让我更新部落格啦,毕竟我还是写惯了

(老妈喊叫中)

u=1188623831,1514788224&fm=0&gp=14

我和老哥都跑到了客厅,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还真的是很大件事!

今天是父亲节叻!没有表示啊?!

我的天呀!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我居然忘了

母亲节我就记得,还寄了封短讯给老妈(因为电台一直强调)

可是被称为双亲节的父亲节就这样被遗忘。。

老爸,父亲节快乐!爱你哟!嘻嘻

顿时间和老哥愣在客厅里,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因为老爸也在那里)

我和老哥走到厨房,还问他该做怎么办?

后来看到了橱里摆放的鸡精,我还出馊主意

说送老爸一罐鸡精(没良心即没创意的女儿)

15062008(001) 

怎么办?就这样刷刷掉吗?父亲节该怎么过啊?

请吃?(还挺没创意的,哈哈!不过我喜欢~)

对了!得记下今天的日子!因为这是个特别的日子

全国的邮政局今天(星期天)居然照常营业

(不知道头脑撞坏了还是那根经烧坏了)

为了什么?给马来西亚公民一些机会去邮政局挤

南洋商报的头版还登了马六甲(bkt. Baru) 的邮政局大排长龙!

还有其它他州属连拿个编号都要抢!还真头痛。。哈哈

看吧!我国的政府就是这么伟大!真是佩服啊!

(言论自由哦!我可没说得很直接。。哈哈)

2 comments:

- said...

真得很過分!
父親節竟然可以把它忘了一乾二淨?

真得很過分!
我比別人少很多天的假期 :(

*哭泣*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干嘛这么生气?
不小心的啦。。嘻嘻~
因为都没什么新闻嘛~
不过我已经不回来了啦,哈哈

没关系,熬过了这次,申请成功了就可以轻松了嘛~
或许下一次的假期会更长呢?
加油啦!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