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如果的事

读书,拼书,考试,放松,放假,等成绩,紧张,锵锵锵~

不是很想知道成绩(因为宁愿被蒙在鼓里),可是又会很紧张和心急哦!

很庆幸,每天(科)都有机会搭巴士(pass),好彩都没遇到肥佬(fail)

可是这不代表我很够力!因为成绩退步了。。

而且都没达到满意的标准(很糟糕)

GPA跌倒了,CGPA为了“救它”而跌得更够力(超无奈)

我。。也需要人安慰。。(算了吧。。)

 

回家的路上,在巴士上累到从人变猪,就连电话响了好多声都没听到

后来才得知小绵羊很失落,而且“歹几”很大条

之前我在camp的时候,小绵羊就call我,跟我讨论国家大事

成绩还没出,她就开始担心会fail,也打算回BB拼书

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了

***进入故事(暗喻)中***

当年,小绵羊和小猪猪都是快乐森林的小孩

相处了一年后,彼此都选择了不同的路

小猪猪本来就没什么大自愿,所以选择了她觉得可以走的路

而小绵羊有她自己的兴趣,可是却为了某因素而选择了她不太喜欢的路

小猪猪很不明白,也曾劝过她,给过她意见,可是最后的决定还是在她手上

又一年过了,小绵羊熬了一年,可是想做的事都没做到

小绵羊,小猪猪想问你,你快乐吗?

这一年来你过得快乐吗?你是为了快乐而读还是为了读而快乐

现在事情又来了,小绵羊又开始头昏脑涨(你真的坚强多了!)

***故事停止中***

(懒得想了,搞到自己也头昏脑胀,搞不好还没人看得懂)

反正就是那小绵羊选了自己不想读而读的course

拼了老命去读,可是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小猪猪是希望小绵羊可以从新考虑

或许这一行真的不是和她

与往常一样,小猪猪还是劝她不要再一头撞上去了(回头是岸呀~哈哈)

小绵羊,你得想想,你可是拼了一年,为什么每次都是major 科目不行?

你还想继续吗?还是试一试你的梦?

考虑清楚吧,我已经说了一年,到现在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

不过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你手中

不管你想继续闯,向你的梦想看齐,还是到外面去闯我都会挺你啦!

不过要走也别走得太突然!至少让我有心理准备(我会很舍不得咯!)

加油!!

 

p/s: 说真的,也是认真的,如果korean需要帮忙,一定要找我,ok 吗?

其他的科目我都帮不了忙,可是korean我会全力以赴!嘻嘻

还有!看了你可别掉眼泪哦,环保点,别浪费tissue paper(haha)

3 comments: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thx for ur conso...

i nd ur help 4 korean, can u help me please?

thx.

ps: a reply frm me in my blog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okie, no problem..
when? tell me date n i try to adjust it..

welcume..

galz,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