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我惨了。。不小心把小可爱惹毛了!!

笨笨的脑袋也不知道是不是都装草,记忆力最近已经开始在衰退

我的天啊!吃猪脑是不是有用?(猪脑补猪脑会不会有效?)

 u=2488480718,3769041765&fm=0&gp=4

小可爱刚刚约了我下个星期的时间,星期五八点EMAF ON STAGE(期待期待!)

我真的会把free的时间都free给小可爱,但最近都得开始忙世辩的事了(常来的临时会议

所以我建议星期四,如果不能才星期五(真的不是我大牌咯)

c143

可是在她搞dim了一切,我才想起星期五当天我约了老爸

因为星期天老爸要飞去S岛了,所以只有星期五才能(酱我应该是不回家了吗?)

我的笨脑袋,搞出了个大头佛!!(要怎样收拾??)

27042008(026)

小可爱,对不起啦,不要生气了嘛~(她好像真的很气)

如果星期四真的不行,再想办法好吗?

我也很期待这场show,还是非看不可的!!(拜托呐)

我知错了 T.T

2 comments:

- said...

how can i get angry oh??

tat day is ur big day leh!!

u r d main host leh!!

hehe^^

i want also dun hv...

mandyals said...

galz,

but tat day... u really... hehe
anywer, thanks for forgiving me lu..
haha....
i know wrong liao....
don angry, k? hehe...

hm... just try to arrange for it l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