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又再次中毒了

啊!中毒了!中毒了!

难得还有几天的假期,难的还可以打game,还算满幸福的

可是剩下的日子不多,又得开始面对忙碌的生活

开始觉得 MMU 的 Final Break 有够鬼短的

想要做的事都没做完,一下子又要开学了

我又染上了毒瘾。。(指的是我打game打上瘾了)

考试期间我又玩起了travian的speed server,

可是现在有点闷了,开始有点想delete account 的念头了

最近开始迷上了一个蛮小孩子的game

http://www.y8.com/games/HK_Cafe

有点傻傻的(人称白痴),可是还蛮有挑战性的(会上瘾!)

 

除了这个,我也迷上了这个曾是世上最毒的game

这个很容易让人走火入魔的“男人”game

让我不断地在浪费时间,一直玩,一直玩

我能体会被迷上的感受,因为我也正是如此

原本是想玩回XDO的,可是还在download client

而hibiki在家都没事做,我就陪他打dota

他只叫过一两次啦,后来都是我自己date他的(上瘾了嘛~)

跟他玩感觉很棒!(虽然一直输给他)

不过可以学习很多,他不但教我很多

告诉我买什么配什么(好像配中药酱)

有时候玩起来的乐趣还挺多的

我可以为了让他手下留情而在家里大声嚷嚷求他放我一马

也可以为了我难得的功劳(把他给砍了)而高兴到一直酸他

无论如何,一定要在开学前把它给戒了!

不让我就只有个--死字(哀哉~哀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elements here...
haha... having gamer life there a...
not bad wor... girl also involved in dota... some more... interested in dota...
anyway... nice song...

mandyals said...

element,

thanks for being here..
ya, a bit bored during holidays.
erm.. actually dota is quite "nice"
n easy to get addicted..
*worrying*

Ya ya, it's a song that ful of ours memories.. ngek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