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云顶-COS最后的战役(PART1)

对MMU的学生来说,放假还能到哪里玩?

出国吗?不是每个还没出社会赚钱的学生都做得到

只是短短的假期,加上一年就有三次的final break

能到哪里寻开心?放松?跟朋友一起玩?跟情人去拍拖?

本人觉得嘛,云顶可算是很受MMU学生的欢迎

为什么?因为那里的气候好,有东西玩,最重要的是有得赌

在那里赌博都是合法的耶!警察伯伯都不会抓

只可惜你得分散投资,因为不是每次林伯伯都回给你零用钱坐车回家

 

小妹还未成年,虽然进过了一次,还输了钱,就得再等多一年咯

明年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走进去了

就算给人家block着也不必害怕!不用说没带IC了

直接就可以拿出来给他看!(看你怕没!哈哈)

不过也不是很好玩啦,这种事情多少都得靠运气的嘛~

运气好不就赢一点点咯,运气差不就输不少

。。都是注定的吧。。

 

我嘛,第一次和华乐团的朋友出来混

搞了两天一夜的云顶之旅(本来是三天两夜的咯!)

为了这个团,我开始觉得自己很麻烦

原定好八点就开车,哥哥为了这个太早的时间很头痛

一打就打了一个小时半的手提讨论这件事(荷包大大大出血

因为这样,他得麻烦自己特地载我回BB,然后再回MT,中午又都回BB

所以我才说我是麻烦人。。哎。。

后来就在大家要见周公的时候,小妹的电话响了

收到的讯息说八点在老地方见,吃了早餐九点才开车

(无奈!早点定案不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吗?)

 

当天早上,我六点半就起身了,赶来赶去就为了在七点半开车

结果因为下起了大雨,延迟了抵达时间

八点半才到达老地方,可是!没人。。

打给LCS,他说。。他们还在家(炸倒我没话说)

已经迟了半个小时却还得等,超无奈~

吃完了早点就到喵喵的家集合,一等又等了一小时多

最后到山顶也已经是12点了~

华乐团的成员都有个优点,那就是--〉迟到!还是迟半个小时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跑跑,因为订房间的家伙还没到

原本想在BE A STAR解决午餐,结果还是到BURGER KING搞tiam

还在那里遇到CYNTHIA和POH PIAH! 哈哈

还真是有缘叻~

后来,BURGER KING还差点被我们搞垮

在那里乱认亲,和我们一起来的都变成我和BLUR GAL的爹娘

BLUR GAL还在那里失仪态,笑到她的牙齿都快掉光

(反正有我们在的地方就是吵!不管别人的眼光,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我们这班)

 

解决了午餐,我们就领着行李到FIRST WORLD LOBBY等着CHECK IN

等呀~等呀~ 一个小时多又过去了,我们只好自找乐趣咯

26052008(002)

我和BLUR GAL玩起亲亲来 *MUACKS*

26052008(004)

感谢Thomas的配合,配合被我欺负,哈哈(他的表情很丰富哦!)

26052008(007)

MANDYALS 个人照!

(我是站在地图前面,可是别问我那个国家打那个国家,我不懂嘛~)

*待续*

2 comments:

- said...

COS最後的戰役 =(
看了就難過啊!
不知道何年何時才能有機會聚聚呢?

“...因为这样,他得麻烦自己特地载我回BB,然后再回MT,中午又都回BB 所以我才说我是麻烦人。。哎。。 后来就在大家要见周公的时候,小妹的电话响了 收到的讯息说八点在老地方见,吃了早餐九点才开车 (无奈!早点定案不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吗?)”

不是小女forward給你的簡訊嗎?請你不要這樣啦!我也不想的啊。跟華越幫的團體出去,就要會懂得忍耐--->遲到是他們專利ok?不要埋怨了~

你沒有提到nene和爺爺。哈哈=P

“(反正有我们在的地方就是吵!不管别人的眼光,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我们这班)”

很熟哄?不知道是哪裏copy的?呵呵。

期待您的下一篇^^

mandyals said...

galz,

对呀,就像我刚post的歌--Tomorrow,不知明天会是如何。。期待和他们再次相聚咯,嘻嘻

不是你的错啦,因为你又不是定案的人。。哈哈
我已经习惯了拉,放飞机和迟到时华乐团的专利!哈哈

因为我都没他们甜蜜蜜的照片(可不能让蚂蚁ne ne看到咯,不然她又会不停的put!哈哈)

就是从你那里得来的咯!哈哈

其实在KL的时候,我已经完成了拉,不过慢慢post 咯,哈哈。。

敬请期待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