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五个小时是值得的

周末没得回家,hibiki毕业了,所以没顺风车搭

不过就算有我也是没得回家。。。

但最终还是花了五个小时给寿星hibiki一个惊喜

收拾行李,搭巴士到sentral,去tesco补货,然后挤超热的巴士回家

事先通知了老妈,跟她pakat 好给hibiki和老爸surprise

没想到老妈还挺“古惑”的呢!演技也不错呀!哈哈

DSC01159

到了hometown就赶去选蛋糕,虽然不怎么漂亮,可是心意最重要!哈哈

回到家的时候老爸和hibiki正巧都在客厅,park了车子老妈先领着蛋糕进屋

可是他们都没发觉门都没关,也没锁(因为我还在屋外)

当我出现在门口的时候,老爸和hibiki脸上都出现惊讶的表情(大概有70%咯)

然后两人都问我怎么回来了~哈哈(当然是有计划的咯)

DSC01165

hibiki星期二生日哦,怎么可以不跟他庆祝哦?嘻嘻

hibiki,生日快乐!有够力惊喜叻? 哈哈

DSC01164

有没有感动到流泪先?(面子上是该说有的,哈哈)

DSC01166

(和不是我的蛋糕合照)

老爸在点燃蜡烛的时候居然说一次过替我和hibiki一起庆祝

怎么可以?哪有人自己替自己买蛋糕还自己给自己惊喜的?

不能接受啦~哈哈

反正不急嘛,就忍多10天吧,到时候应该又会有蛋糕吃,对吧?

(想到就口水直流咯~嘻嘻~)

 DSC01180

看他满足的样子,很高兴呗?(感动到落泪please.....)

DSC01181

在头痛要怎样下手吗??蛋糕切大片点给我就行了,嘻嘻

4 comments:

- said...

waiting for another 10 days got birthday cake to eat?

u sure ma?

how sure r u?

i won't buy for u lu...

u kena wait long long~~~

haha :)

mandyals said...

galz,

cher~
not sure with u lu...
but i think my parent will buy me my favorite cake gua.. wahaha...

Na~ Na~ Na~ Na~ Na~ :)

Hibiki said...

蛋糕很“标致”啊!嘿嘿!^^

你还庆祝?不是一起庆祝了吗? ^^ 我好坏!好彩有人爱! :-P

mandyals said...

hibiki,

当然啦,hibiki生日哦~哈哈

哪里有?谁讲的?几时的事?我都不知道的?哈哈
甭担心,你可多人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