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回到了读书的生活

休息了三个星期,很不想从甜美的梦里醒过来

这次的假期,我过得很充实,一点都不觉得浪费!

我到了云顶两天一夜游,到了kl两天一夜游

去了四天三夜的全营(还没开写tim)

该喝的茶都喝到,该wet 的都wet 了,该唱的都唱了

现在是时候定下心来,又得从新拼过了(想罢了就累)

第一天开学,五个小时的课才上那两个小时

而且还上没什么,老师根本就是在念slide,还skip了很slides

第一堂课还去班上白等呢!后来才搞清楚,时间被换掉了

(弄到我的时间表不美料咯!huh! 不爽!)

在校园里能看见很多新面孔,很多还是挂着student id 的新生

两年了,两年前的我也是新生,在两年后的我就是个失业(毕业)生(哈哈)

有很多美女一下咯!看到我都忘了看路

(我正常的!只是因为自己不是,所以喜欢多看美女)

u=1464673429,2596901412&fm=0&gp=30

MMU的男生,有眼福咯!哈哈!

昨晚还看到丽琪,应该没看错吧?可能她和fanny都来了

一整天都过得很轻松,因为都没碰书(整天碰电脑)

边搞部落格,边听歌,听着听着居然听到一首很搞笑的sound recorder

有兴趣的话就click来听啦,没兴趣就当作什么都么发生过咯(我倒)


Mandy, Ah Man 和 LCD 当时发泄情绪而唱出的歌曲

我可以抱你吗?

**请调好声量(后面的时候会很吵,可能你还会被吓一跳)

我也搞不懂那个尖叫的人干什么,也不懂她不想给谁抱
(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是母狮子不发威把我当病猫)

不过很明显的是她在发泄情绪啦,因为是不是也叫
(糟糕,想必那个人看了,听了一定会笑死!)
**不要吓到你的婆婆咯**

^^^^^^^^^^^^^^^^^^^^^^^^^^^^^^^^^^^^
经典的话:
(1)我唱我会笑笑的离去,结果她说:走吧!走吧!(冷掉)

(2)唱到--我可以抱你吗,爱人?她回答:不可以!

(3)我可以抱你吗,宝贝? 她喊着回答:
不可以,我不要给你抱!
我不要给你抱!!(开始怪怪的)

(4)我可以爱你吗,宝贝?她开始撕吼
不可以!讲了几百次你听不懂是吗?!!

(5)你若不可以,你就笑笑的离去,她说:
我不要走!我才不要走(酱你要什么?)

^^^^^^^^^^^^^^^^^^^^^^^^^^^^^^^^^^^
最后,大家都疯了!哈哈!


(留点想象空间给你,猜猜看是谁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