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花钱比流口水还快--我很乌龟咯!

好怪的EP,这几天都好静,不知道是make noise的人跑路了,还是头脑撞坏了

我的脑袋好像也是敲坏了(可能从来没正常过),少了平日的吵闹声粉不惯咯

我隔壁的CS Killer 好像也消失了(有点暗爽)

一下子,开学的第二天又过了(好像短短的几个小时就一天了)

很庆幸,开学的第二天只有两个小时的课

早上八点的课被取消了!(超高兴)可是明晚得补课(闲掉)

两个小时的课是关于business ethic 的,lec是个黑皮肤的外国老师

17062008(003)

很幽默可爱,不过颈项好像有点硬

有人不停地在我耳边跟我说他的身材很好!

说实在,他穿成这副德性怎么看得出身材好呢?

加上我不喜欢看那种满身长满老鼠的身材(觉得有点恐怖tim)

要我看也看不出什么东西来咯~

他的手臂是满粗的(对男生是好事,女生是坏事!!)

他的胸部才是夸张!居然过。。。。(自卑中...)

说着一口流利又很准的英文(认真地),不过还是有点点漏洞

他今天在班上说了一个我听不懂的英文

查了字典还是毫无头绪

究竟是conduct? control? or condone?

我由头到尾只听到condom这个字(所以当场笑了出来,抱歉)

后来他问attendance在哪里?谁还没签?(我们举手了)

还收到他送的一份礼物 --> DAMN!! (Fiu~ 为他捏一把冷汗)

或许是看太多那种满口粗语的外国戏

他连讲一句must FOCUS in class我还以为他要说Must Fxxk in class

(歹势,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之前的microecon tutor更可爱,他的成名语居然是In FUxK (In Fact)

也有可能是不同国家的语言会有点差别啦,我们就得试着明白咯

因为很有可能我说的语言身为马公民的你也听不懂

17062008(004)

(我的选择--贵妃野果奶茶)

现在的年轻人还蛮会享受的,下午去mori cafe high tea时,那里居然满多人的

没想到那里没歌听也会有人去(包括我们这班咯)

mori 样样都涨价了,少的起50仙,多的起到一零吉(贵死了,可是还是去当傻瓜)

还推出了新的饮料

17062008(007) 17062008(005)

草莓园地                                  lemon 物语

我try了草莓园地,很不错一下,就是汽水加草莓加cream

价钱是rm4.90(华文学会的折扣卡还不能用了呢)

17062008(002)

午餐还吃了西餐(plaza的Golden Blue)

还真是存钱比登天难,花钱比流口水还快

一天花了快两天那三餐的$$

是时候要节俭一点了(讲到却做不到,我也觉得我很乌龟咯)

17062008(009) 17062008(010)

可是还有比我更乌龟咯!

回家的路上已经够累了,得从一楼爬到四楼

经过二楼还得避开这些垃圾!

暂时是没味道啦,可是很不雅咯!

看起来脏脏的,还顶着个地球转(还是我这个乌龟转?)

也不懂是谁那么没公德心,搞得满地都很脏

今天还只是开学的第二天而已叻!

给新学生得留下不好的印象,有家长上来的话就更加惨!

天呀~我不想住在垃圾堆~

天使,天使,拜托你赶快显灵吧!

4 comments:

- said...

fuyooo!!! rich ppl!!!

u noe wat meal i took for lunch+dinner ytd?

for lunch = mian fen gao (IXORA)
for dinner = fruits+BREAD ar!!!

coz no money... =(
cpu send to hospital ad..(reformat)

hehe =P

u no nd 2 write, i also noe tat d strawberry drinks is urs... wu liao =)

haha XD

*sad sad*
=(

mandyals said...

gal is smiling,

i'm not rich...
jus spendthrift... wahaha..
tat's y i said gonna save money adi..

tat's not mine, haha...
i ordered gui fei ye guo nai cha (din try for new items)

IXORA 面粉糕?!
jus now i went there for lunch! so chicken lu!! the price rise till rm3!!! DAMN IT @.@"

So, i plan to boycott it.. wahaha... or else EP will rise also.. haiz... Inflation ler T.T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see...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ya.... long long time no c...
i heard tat the UNI list out d.... how?... UM or UPM?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