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生病+MC记

几天前因为不断地熬夜
终于在吃了Seoul Garden和Second round后熬出病来了~
前天因为出现了H1N1的其中两种症状而跑去看医生
当然付了医生钱MC也得拿张保身~
----
猜猜我看了医生的结果?
看医生对我来说是间能避就避的事
除了Hometown从小看到大的Clinic其余的都不喜欢
因为感觉好像都很敷衍了事
医生会讲什么,开什么药我都大概猜得到~
----
为了确保能与H1N1撇清关系
我决定花钱给医生赚,结果?
那个稍微还是有点敷衍的医生居然不断地问我有发烧吗?
我说:"应该没有吧?我都没带温度计"..
Tapi他敷衍到连摸一下我的额头都没有~
---
跟我讲这只是要开始生病的症状,不是H1N1叫我不要担心
还讲H1N1其实一点都不用怕
因为他只是传染的快,没什么危险性的,这我也知道~
老爸也说是媒体整天发新闻发头版弄成这样
Tapi不要害别人嘛,能免则免~
RM33拿了三种药和一张MC回来~
---
当晚十二点才睡狗狗,很自然地第二天早上醒来没力上班
只好把MC当靠山请假~
早上7点多吞了三种药后继续睡
十二个小时后(中午12点)终于爬起来洗衣洗澡
看似精神,出门用午餐前又吞了两种饭前服用的药
然后午餐时间就晕晕地~
---
回家吞了第三种药后就在也顶不料了
直接躺在床上睡到五点~
虽然我拿MC没上班
但我大部分的上班时间都用来补眠了~(没差咯~)
---
晚上却又难以入眠,因为伤风这毛病又找上了我~
现在的我好像残联冠军加连续中奖那样
独有了H1N1的三种症状:喉咙痛,伤风,咳嗽,有呕吐的感觉
现在Pula有点像要发烧的感觉~
---
所以?尽量跟我保持1Meter的距离吧~
我也是时候买个口罩来注意身边人的安全与健康了~咔咔~
---
P/S:
听讲这个virus已经料散播到MMU料!(此话当真?!)
UTEM昨晚有GH的人来给Seminar
讲关于H1N1的东西,还讲今天下午报告会出~

8 comments:

- said...

yoyo :)

happy working ya ^^

erm,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nd drink more water to prevent get worse of it.

miss ya, muackssss :-*

king0228 said...

哇~
你离我远一点~
表传染给我~
我现在是离我的电脑屏幕一米了~
应该安全了吧?xD

Hibiki said...

wah! you also sick ady???
Me too lo... Yesterday went to doctor.

mandyals said...

galz,

thanks yup,
same to u too!

but i think u will be fine after went back to ur lovely house!!
i know u miss ur home n nearly homesick adi, now, settle adi right?

T_T
happy holidays lu...

miss too! muackz!!

mandyals said...

king,

哈秋!
你完了!
我对着你的名字和代表你的猪猪照片打喷嚏了!
你铁定跑不掉了啦~
哈哈哈!

mandyals said...

hibiki,

ya lu,
i also sick adi ler...
u got buy mask or not?

must be careful when u come back here ya!
MLK = full of virus + bacteria~
kakaka~

Miss u much muchiesss!!!**

Hibiki said...

Never mind, later i bring back Terengganu virus + bacteria... :-P

mandyals said...

hibiki,

wow~
don lu~
If u bring back means WE will be the victims!!!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