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K歌之王

从final开始到现在已经好久都没开桑了

也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跟某班人出来混

难得约好了星期天去练练歌喉我当然到!

开心加兴奋都已快分不出男人和女人了!

提早了些回来,鬼懂某个人突然来电问我在哪里?

然后跟我讲你知道今天唱歌cancel料hor???

Arh... Arh... Arh...一群乌鸦突然挤成一团飞过

我说:你试试看约料我,我赶回来的最后一分钟放我飞机

还把我酱重视的活动取消看看!信不信我把你的皮一片一片拨下来?

DSC08091

哈哈哈哈!讲到好像自己很恐怖酱~

Bo Bian咯,谁叫人家final的时候放人家飞机,显到我惨惨咯~

DSC08079

好一段时间没有来GOGO报道,他们居然很卫生一下咯!

这次会派安全套料!

Oppps!!!! cok tok cok tok...

安全套是给麦克风用的咯,表乱乱想,哈哈!

DSC08101

有两个少爷很够力料咯,偷偷练习啦!唱功很Dim一下

老马终于找到适合他的路线了(较早前的悲情歌曲-伍佰/赵传

jimmy终于修成了现代悲情歌曲-李圣杰,再也不会乱喊了

DSC08094

Yer~~手上是什莫?鞋子?为什莫为什莫??

DSC08096

因为我对她...“爱到脱鞋,到后来还是误解...

唱到人家要关门料我们还不舍得走

DSC08128

"鱿鱼"Original的太暗,所以adjust一下料,哪里懂手pula太亮

走之前nge nge要tok人家的bui zhek... (ne ne ne put put~)

DSC08133

再来张亲密的拥抱加合照才甘愿Siam~哈哈!

不过我也很够力一下的咯,回到家三点料,第二天是肯定钓鱼咯~

yoyy!!晚上有鲜鱼大餐吃咯!!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