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21岁的庆祝(ver.4)-part1

一个星期前,有个女人就跟我book了生日当天的晚上

还强力规定我一定要空出来给她,她面子很大,我空!

结果放工后匆匆忙忙赶回家准备好六点四十五分就去楼下等了

没想到寿星婆Kena等一个小时,这是她给我的第一个surprise

事实是时间换到八点了,她通知所有人就是忘了通知我

 DSC08511

然后我们就扫了一大堆的食物摆在台上慢慢享受

2

光看就觉得很Yummy~

1

事实上全部都像饿鬼酱拼命吃的咯!(因为饿料

12

这...例子之一~哈哈哈!

能够边吃边唱确实是极大享受!

那间房有wireless mic,好难得大家手上都能握住mic呢!

可惜sot sot的,敢敢hang两次机

13

然后ah Man pula帮倒忙,要关灯结果把电视机给关了

DSC08518

不久后我的蛋糕就送上了~

这也算是其中一个Surprise吧?

她们原本要waiter突然拿进来所以私底下偷偷安排

那里知道那个waiter跑进来还问我蛋糕现在送进来对吗?

erm...也算是另一种surprise啦,哈哈~

14

然后我是该感谢yie lin和大佬的闪光灯

因为他们让我享受到那种当明星的感觉

闪光灯猛照果然是爽啊!哈哈!

15

我没有贪心哦!依照传统许了三个愿望!

16

大佬很坏蛋咯!要我咬蜡烛然后乘机...

17

让我变哦咪喵~ 喵~

11

然后她们就送上了礼物!转换年龄层的厚礼!

(人家还是小孩子啦~)

8

还附上这个很有心思作的大卡片!

每个人写到好像要逼我掉泪酱!不过真的很感动啦~

10

当然还有这个女人送给我的CD

她讲是第一次做,她!居然把第一次献给我~(不要打我:p

我很喜欢故事的连接性,还有音乐的配合..真的很棒哦!

记得明年的2.38哦!哈哈哈哈哈!

5

不行!爸爸讲不可以喝酒~哈哈哈

开玩笑啦,开了支dreambox送的香槟

22

还拍了照片留念

**chekk** scanning process successful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 said...

hmmmm,
dun write me as 女人 leh can?? i'm still 女孩 ok?? haha...

u wanna 2.38 ah?? i nd 2 c ur performance lo :)

i dun noe whether got enuf surprise for u ma?

but actually 1 2 let u hv a memorable night la, so u wont forget ur 21st bdae only..

anyway, as long as u enjoy and happy, our efforts will prove everythings :)

we treasure u ^^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mandyals said...

galz,

Hmmmmm,
女人n女孩 almost same mar,
both also represent FEMALE, hehe.
(even i know u'r 女孩 n i'm...)

wah...
need to c performance one ar?
then how o??

yup,
quite lots of surprise~ hehe..

i do! It's really memorale night for me lar~ thanks dear, muackzz!

yeah!
I c it!! kekeke~

Thanks guys,
Same to me too!! hehe~

Hey,
how is this post o?
i spend my weekends to gao dim one~

Actually the 2nd part adi siap one.. Just the video not yet upload nia... hehe~ I think u will like the 2nd part.. ngek ngek 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