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最热门的话题

上个星期最热门的话题是什莫?两单很假辣的case咯~

一单就是那个Chinese Top Cop的儿子被火...的那单case

单靠想就觉得很恐怖了~真的只是单纯的火灾加爆炸吗?

原是期待决不可能爆料的报章爆料,哪里知道还没等到

头版的主角却换了另一个人物!

--------

上论坛到处都出现了赵明福这个名字

一个赵明福坠楼身亡的新闻足以震撼全马

不论是那些很有头有脸的政治人物

或是那些平常爱开炮的人民子弟都出来开枪!

要求交代,不让赵明福白死!

--------

对于我这个平时没多看新闻的家伙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不过看了照片却觉得他的样子很好看!真是枉废这可造之才...

这坠楼案件引起大家的争论当然是有他的原因

但背后隐藏的秘密又有谁知道呢?

发生了这种事后,很多人都开始说什么大马的政治腐败

要推翻这个弄垮那个的,还有更好笑的希望下一届的大选可以提早~

----

我说...为了什么?这个时候就觉得当大人还是没有当小孩来得快活

小孩子只要张开嘴巴吃糖果,吃不到糖果就大哭大闹

学生就只要乖乖读好书,偶尔可以出去快活

但需确保不会让家人担心

------

完全不用管我国的政府怎样,首相是Mat Soi

政治人物有哪个是戴着面具说谎的

21有了投票全又怎样?升级有权为国家出一份"力"?

我花了快半天的工作时间看这个为了赵明福而开的一个部落格

http://justiceforbenghock.blogspot.com/

这个开贴的人好厉害哟!一口气放了很多

咨询、消息、新闻等的东西,看完包你非常之了解这次的事件!

----

最有趣的就是看到最后的一个post---明福托梦

作者说他梦见明福(应该是他的朋友),感觉很玄

不过这种事却不是每个人都会相信,都能接受的

他还说明福(梦)用手指的血在白墙上写了一堆血字

酌血问苍天

情义未弃人世间

若眾人借此冤为苦海筑边

方不虚!

p/s:算我华语差~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

-------

可是又有人冒出来(cakap saja的家伙)讲明福给他报梦

还讲出了他在雪反贪会总部问话时受到的待遇,还真的是...太神了~

虽然看了赵明福坠楼的照片我也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可是我们除了等那些够力够力的人解决给交代以外还能做些什么?

-----

感觉有点让人不安,怎么现在的社会+政治好像在演电影酱

那些什么黑社会、黑白两道等的戏码在上演

如果你有看过香港类似的电影,就知道背后有着的力量可不小!

但挂羊头卖猪肉的幕后黑手肯定会露出原型,被人家丢臭鸡蛋的!

怎样?我写酱长是因为我头脑不清醒啦~

还有太无聊了~哈哈!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