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planitamium??

上班时间一没工作做就觉得无聊
随后一只小虫虫不费丝毫的力气揪一声
就跑进去了我的体内
后来到处寻医都解不了此虫虫

直到我遇上了"骡驼"(呵呵)
才晓得那只看起来乖乖爬的超快的小虫虫是...
懒惰虫!


因为它,我也跟着被传染了
还成了它们家族的成员之一<懒惰虫>
(看我废话一堆的~哈!)


重点是这类的虫虫最爱吃的食物是蛇
所以趁着上班时间manazer不在
我这条闲着没事干的懒惰虫就开始吃蛇(打blog)

之前政府不是砸了一大笔钱在马六甲吗?
冬几声马六甲还真的发展起来了!
其中的一个"投资"就在这个Melaka Planetarium里面
之前经过的时候都不会看多几眼
因为它的头顶戴着一顶葱头帽
我还问了同事做莫MITC那边
有了一个蛮大的教堂还会建多一个?
她跟我讲那个不是教堂来的
是那个planitamium...

当时我的脑袋瓜被这个字弄到hang hang酱
什么planitamium?? apa tu?
爬爬脑袋瓜就笑笑回答:"哦~"
就算了~哈哈!

上forum逛逛看到马六甲有什么天文学馆之类的冬冬
就想在哪里哦?又在挖洞丢人民的血汗钱~

直到星期一看到招牌挂上去了才知道就在mitc~
感觉上好像很不错一下

听讲今天2.45pm正式开放

几衰一下,上班时间很free也不能去~

因为有人进过了,还拍了一些照片tim~
分享一下~

我也不懂什么冬冬来的~

好像走进时空隧道酱~
啊?跑车??
超美的星球模型!有点像上太空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