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21岁的庆祝(ver.3)

很突然地“代嘎姐”突然间拿起她的大哥大问我要出来喝茶吗

难得她酱有心会开口约我,我们又酱久没聚了,我去~

然后就从jonker~咻~回来等他们

然后又酱够力全部跑去mori喝茶听歌,好像不是去讲话的~

而且一开始还是分开玩,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Tok"!"Tok"!"Tok"! 揪揪~揪揪~

十二点了,Mandyals长大了,二十一岁了!

自己先跟自己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就像....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不过朋友到寄来了很多祝福

第一个wish我的还是我的“wife"--> Winky哦!

做莫她酱厉害酱准时的?Erm..因为..喵,你早了六分钟wish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反而是身边的那几条,居然一声都没有wish我,有点hurt到~

不过这又令我想起了去年的你们

DSC04083

真的是又惊(蛋糕没有cop在我脸上)又喜(你们都记得

今年的你们反而各玩各的牌,都没有人理我~

坐到mori关店赶人的时候才被国王这个游戏吸引

DSC08454

还被惩罚到很兴奋~(看阿马开始在酝酿情绪了

1

阿马,我帮你打了马赛克,没有人知道是你来的,放心哦!哈!

玩到Overhigh料这班人还讲要去mamak档接下去玩哦!

(我,明天可不可以拿mc??)  

然后接二连三的惩罚也跟着po上来

2

某人背着某人跑一个圈圈

3

展现男人体魄的时候!秀吧!

4

拉拉你的小耳朵然后唱着:“当我们在一起,在一起~”

5

两个无辜的家伙被逼当gay佬

6

终于轮到阿峰当指示人了!

你还是小孩子,King不适合你,还是乖乖地当好你的J吧~哈哈!

7

最后一round就是这两个kuli跑去包loti canai,你敢吃吗?

闹到凌晨一点多看到他们的loti canai我们才收档

然后?就散场咯~ 果然,他们好像忘记了~哈哈!

结果?是有什么诡计?下回分晓~喀喀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