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好戏上演

Training期间少了睡眠当然也少了娱乐的时间

但最近都有好像很不错的好戏要上演了~

上个星期原本要看Harry Potter

结果online show ** 去到那里他讲刚上一个星期

所以我的birthday coupon不能用~

算!我看Ice Age 3!! 你,看了没?

很好笑咯!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看,因为在里面会听到笑声连连!

而那个很废的Scrat还是一样痴情

从Ice Age 1追他的nut追到Ice Age 3~

------

然后那天嫌着无聊就想去看戏

当然Harry不会是我的首选,因为我不是Harry迷

加上trailer给我的感觉好像跟前一集没什么大差别

而Harry3我还看到在里面睡着,哈!

翻了翻Available的戏,再看看他的简介

发现了一套18PL的阿莫片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也上网看过了他的Trailer(按我),感觉很不错又很刺激

看完?非常之棒!结局有头有尾,很nice~

有个三八的还跟我讲如果那个男主角换成一个帅哥肯定很多人看

我说,做莫现在?很聪明的阿pek就不好看料meh?

------

接下来的就剩Land of the Lost!

我很好奇为什么不叫Lost of the Land?

我听Ah Man讲好像还ok而已

tapi有人pula爆料讲她看到哈哈大笑~

所以下一部将瞄准他开枪(Land of the Lost)

-----

当然也很期待八月即将上演的好料!(也有很多港片~)
例如?
Final destination 4 (gia~ gia~)
大内密探灵灵狗(有人强力推荐的笑话片)
District 9
&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等等...
-----
像一些还得等很久的片子:
九月份的G-Force(可爱的老鼠)
UP(Disney作品)
韩片Tsunami(终于出炉了!)
十一月份才上的2012
---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Tsunami还挺不错的
人家韩国七月就上映了,马还要等到9月~
有兴趣可以先看看trailer(Click on Me)
----
哇!看来还是要看好钱包了
不然就入股投资一下MBO或GSC算了
(哈哈!讲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