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很高辣(够力)


之前让我发现上NTV7公司的网络系统没有Block!
也因此我充足地享用了这一个网站Provide的Benefit!
第一天看完了8TV的幸福咖啡馆(三集)
很期待接下来的那几集~
---
今天我还满假辣的!
Manager不在我就吃蛇(事实上我也没事做
因为我的department是月头很忙,过了月中就比较闲
---
从早上开始就在泡NTV7的爱在你左右
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了后面几集觉得很棒
今天一次过从Episod8追到26大结局!
是满够力的啦~因为越看越紧张嘛~哈哈!
---
偶尔在办公室里有这种福利还倒是不错的嘛
~咔咔~
---
接下来就是H1N1的东西
MLK已经很严重了,就连Munshi中学都kena停课了~
试想说如果Choi choi地MMU有一个case
那么B.Beruang不就很够力?
----
我生病了,昨天只是喉咙痛痛
今天却有一点咳嗽还弄到我想吐想吐
不要乱乱想咯~哈哈
---
刚才同事的儿子打电话给他跟他讲他kena隔离
因为伤风,但他是因为鼻子敏感常伤风的
然后刚才男同事也是喉咙痛,另外两个同事也是咳嗽
还听讲Manager昨天也是听到她咳嗽~
玩蛋料啦!
---
我们还谈起H1N1,一位同事点醒了我
如果我们的公司有人中
Then我们全部都得隔离,呆在Office里面了!
---
天啊!开什么玩笑?我不要被关在这里咯!
酱够力冷哪里可以睡哦?!哈哈~
老天爷,要Bo Bia~ Bo Bia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