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难以想象,难以抉择

告诉我,有没有什么pro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自己?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看到换了发型后的自己?
忧郁了一个问题很久,终于在一个月前决定
在自己接受自己长大后的一天
改变发型
虽然决定了要把头发剪短,也看好了类似的发型
还问了几个人的意见
可怎么最亲的人都觉得长发比较适合我?
是因为看惯了吗?
说实在,要我下决心把头发剪掉很不容易
人家说有什么好后悔的?剪掉了长回不就好了咯?
可是短的时候呢?头发要长也是需要时间呀!
眼看自己得下决定的时间就快到了
可心里却还是不停地觉得疑惑
朋友们,帮帮忙,给点意见boleh tak?
认真考虑了才回答哦!
这可是关系到我的头....发~HAHA...
真的要放弃?还是敢敢去?
拜托拜托咯~
(表跟我讲剃botak咯!哈哈)

1 comments:

最佳损友~澎 said...

去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