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Day3(training)---没电脑的日子怎么过?!

没人盯的日子还能过多最后两天
因为"Manazer"放多两天假就会回来上班了~
到时候要乱乱suff或乘机update一下部落格都不行了!
因为她就坐在我背后盯着我!
*************
昨天我过得还蛮可怜,因为没电脑用...
虽然电脑是摆在我面前
但由于这里的保安系统非常之够力!
所以没有ID是不能开电脑的
更不用讲是上网逛逛!
*************
不过我也算很不错啦~
想到几个解闷的方法
除了看一看书(看两下眼睛就想盖
我还能乱写一统,除了记录我学了什么
多余的时间我就用来写我看过的
台湾偶像剧、香港连续剧和韩国
(可见我有多无聊!!)
*************
这里的放工时间很准的!
5.30pm一到大家就赶着punch card回家
原本我很怀疑为什么大家那么有时间观念
或大家想我这样抱着那种:
早上期待午餐时间,午餐回来期待放工时间
*************
事实上不是员工准时
而是这里的system太有时间观念
只要5.30pm一到,冷气就会自动OFF!!!
可是昨天我开半小时的OT(呵呵~
nge nge要帮人家做完东西才走
很笨吧?training又没有工钱的~哈哈!
*************
对咯!这里的line还真的是烂到...
我都不懂要去哪里complain料!
有时要拼命refresh才可以...
*************
然后就是...成绩出料~~~
幸好我PASS完!!(Biu~Boom~放烟花
其他的朋友,GOOD LUCK咯!

4 comments:

- said...

hihi, back 2 mlc ad...

erm, thx ya, my dear by checking my result for me...

miss u vy much...

:)

Hibiki said...

欢迎加入政府私营化的公司。。。

他们就是上班等早茶
过后等吃午饭
午饭后等下午茶
然后就等放工

mandyals said...

galz,

welcum back to mlk...
wakaka...

no need thanks lar..
erm...
jus simply treat me eat smt lar..
i very ok de lar...
dreambox buffet ok?
wakakakaka....
:X

mandyals said...

hibiki,

haha...
just like ur company right?

so siok lu today cuti!
can sleep late late...
wakakakaka....

不过我都没有喝早茶和下午茶的~
啊!!大损失!!
星期一我就向他们的"theory"学习学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