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瑜伽还是愚佳??

Plan料超级久,还果然是三年后又三年

三年后的今天,我终于实现我的承诺

出现在瑜伽,那个能让自己全身放松的国界

收藏已久的地毯也终于派上用场

它,再也不是堆放在一旁的古董

68

一开始的时候,教瑜伽的那个靓女老师教我放松

躺在地上,闭上眼睛

其实,那一刹那我真的很想oi oi..

后来的动作越来越复杂

经也越来越痛

开始流汗的时候脚又觉得很滑

还差一点一字马

(心想不小心一字马下去就有好戏看)

67

后面的时候又来放松

错觉还让我有在海上漂流的感觉~哈哈!

原本有了点睡意,哪里知道后面的uncle睡着料

弄到我反而睡不下料

(明天起来应该会很够力咯~)

05

再来就是特别的事

有个女人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可惜有人要我封嘴,所以不可以爆出来

不过..真的好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h em...我有关着嘴巴,没有笑到很大声~嘻嘻)

38

晚餐就在Mori解决

Order同样的mushroom鱼片饭却被waiter认出

我真的很本事一下..吃到waiter知道我要汁多多

结果?他跑来问我够多吗?我讲够!可是..我还吃不够..

然后他又很自动拿了一碟mushroom汁来(超满足的~)

lian

聊天+见面

好久不见的Lady很lady地吃饭,也很lady地走进来

果然!头发长了,也很有lady look

聊了很多,也狂笑了很久

好久都没有酱子料(几够力爽咯~)

又很想念campus life...yc life... outing night...

朋友们,读书才是幸福的日子呀!

出了社会,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辛苦和幸福

8 comments:

- said...

wu huuuu~~~~

yo~~~~

no pic update de??

wahaha...

erm, nvm, u still got 2 sems to go ^^

BOM said...

终于知道读书是多么的幸福雷。不过做工也ok的啦,有钱拿,有美女一起的话,哈哈,更好!

最佳损友~澎 said...

瑜珈?。。。。瑜伽?.....
哪个才对?哈哈^^
喂~Mandy阿姨....
你记得要顺道过来我这留言啊!
那么久没见到你那张包包脸~
真的超想念的....

mandyals said...

galz,

we wer got snap photo wor?
haha...

u all forget to snap at the end also.. then i mar cant update photo lu...

hm..
jus worried tat 2 sem will go fast..
haiz....

mandyals said...

BOM,

ya,
finally i can feel it..
for sure that got salary = GOOD!!
no leng zai or leng loi "watch" also nvm...

the most important = no "small people" (xiao ren)!!!! hahaha...

mandyals said...

最佳损友~澎,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个也~哈哈!
什莫阿姨啦?!人家又没有很年长!

hoho~ 小澎终于开了自己的部落格~
哈哈!工作的时候终于多了一个地方吃蛇~

是谁有包包脸啊??(欠扁呀你?)
那天难得的聚会有人放飞机呀~
你说那是怎么回事?

BOM said...

ur department got siao ren oo? For me, the most important is got leng lui loo, then only have motivation to work n work with full energy loo, hahahahaha....Those siao ren i dun care so much de la, as long as i do job can le...它不犯我,我不犯它;它犯我,我就大大力咬它一口!

mandyals said...

BOM,

No lar, my department de staffs all very good one. hehe..

i mean don nia, haha~

Leng zai mar??
mayb leng zai can motivate me go to my work place, but i think MONEY $$$ mayb can motivate me do work.. hahahaa~~

大大力咬它一口? not enuf lar!
at least 3 or 5 lu...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