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ichael Jackson走了

昨天上班on the way回来的时候听了收音机

讲那个很够力的Michael Jackson离开了

原因我今天看报纸才懂的

然后呢?没什么啦,我跟他又不是很熟

可是这连续两天到处都一直播放他的经典名曲

听了听后才发觉原来他的歌还不错

有很多首还是我也认识的,呵呵~

140x105

其实,我没有很迷他

可他却是影响我蛮长一段时间的人

也可以讲是我傻啦~哈哈~

因为我被他骗了整整九年

beat_it140x105

九年后的我才知道他,是打播(男的)

或许是因为他的肤色弄太白料

头发又长长的

所以就...不小心...

嗨哟,MJ迷们看了可表对我开扁咯~

人家那时还小不懂事~嘻嘻 ^^

black_or_white_140x105

Anywer, 愿MJ在天之灵能够安息咯~

2 comments:

最佳损友~澎 said...

=.=''
原来世界真的那么大,什么人都有....
Micheal Jackson竟然被认为是女的~呵呵^^
真的该颁你个大奖!!!
哈哈!

mandyals said...

最佳损友~澎,

Bo Bian...
因为那时看他脸白白地,鼻子怪怪的,看起来又有点像女孩子的脸~所以就...哈哈!

那个...大奖是什莫??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