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撇掉过去,迎接新的开始

好端端住了两年的房间要人家搬走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好还是坏

星期天明明就是假日,我却还要麻烦老爸和老妈

陪我搬家/帮我搬家!

IMG0216A

看看我这个乱到不行的房间(人家在收拾嘛~

幸好有老爸老妈帮忙,收起来快好多了

IMG0219A

差不多快一个小时半后,整个房间都空了出来(怀念~

IMG0218A

可表被吓倒了!这些都是要搬过去的行李

单单算Online notes和text book就有五箱了!

说实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都是这三年来的collection

Management有请动员工(简称外劳)帮忙搬行李

不过也还真的是多亏了他们,因为有个大箱子是超重的咯!

也还彩我没提早一天搬,因为原本住在新房的房客还没离开

那应该是学姐吧!超靓女的!又很友善!(正!:X

IMG0220A

这就是我接下来一年的房间咯!也是我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客厅是差不多...不太清洁...

不过新房间可是清洁的很!暂时还挺满意的!

接下来就希望能好好地和新roommate相处咯!

辛苦了快三个小时,接下来我们到了Mydin去~改改~

无意中发现到这个讨人厌的做法!

IMG0225AIMG0226A

左边是450g(RM5.50),右边是500g(RM5.95)的价钱表

IMG0227A

货品就是这个N brand的Coffee-mate

包装上明明就写着FREE 50g!!!是怎样?!定价钱的不识字啊?!

还敢敢拿那个free的50g来多卖RM0.45!!

当消费人百痴啊!去你的!!¥#%#@¥#%¥

~改改~完毕就到Cheng一间超级旧没去的吃的鱼翅餐馆用晚餐

IMG0228A

老爸讲我很久没吃鱼翅了,所以order料一盅蚧皇翅

很久以前只卖RM6一盅的鱼翅是多么的美味

现在拿出来的货色就只有半盅!!又不好吃了~

马六甲哪里有好吃的鱼翅??!!

结单的时候那一盅敢敢收我RM15!

一菜,一鸡丁加一条中中size的石头鱼=RM98

要命咯!!!

走出餐馆大门就狠狠捞了一句话:NO MORE NEXT TIME!!!

如果贵也得贵的有理由呀!菜都不好吃不就浪费肚子吗~

Anywer,经济不景气,他们的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8 comments:

king0228 said...

祝你顺利毕业~lolz

- said...

cool down girl... ^^

next time dun go there again liao :)

erm, genting tat abalone or shark fins soup i think quite nice? maybe u can try tat restaurant :)

haha XD

mandyals said...

king,

谢咯~
有史以来最动听的~
哈哈哈哈~

mandyals said...

galz,

haha... okok :p
Genting ar?
which one?

ah yat bao yu? or "yin hua gong" or wat gong de??

if not mistaken highland there got one restaurant quite nice de...

haha :D

Hibiki said...

你的东西好多!
好像要搬~屋子~,不是搬房间。。。

shingcheng said...

eh, graduate? diploma ar? or degree liao?

mandyals said...

hibiki,

ya meh?
more than urs right?
hehe~

i'm replying ur mess in office o!!
hehe~
bler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diploma?????????
standard 5 ler... hahaha...

now = degree-ing
not yet graduate lar..
(if graduate liao all those stuff should x2!!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