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公司钓鱼记

在公司钓鱼最近在我身上不只发生一次
相信很多上班族也尝试过这种痛苦的滋味
大多都为了要出夜街而导致睡眠不足
结果第二天就毫无选择地在公司钓鱼

之前听说了一个朋友上班时为了补充睡眠
他,可以到厕所去睡狗狗!
还是躺在坐式的马桶上方便~
我,可没那种办法
虽然厕所可算是清洁
但我选择""在一旁偷偷睡个五分钟

就只有五分钟哦!
因为太久manager会怀疑
如果她不在我就不用茂厕所了!
敢敢躺在舒舒服服的桌子上休息~

前晚和一班K友开演唱会开到一点多
然后才Hap那五立钟,第二天铁定钓鱼嘛~

又酱幸运manager叫我进meeting room窝(wit wiu~)
进到meeting room manager讲吃早餐先才开会
睡眠已不足了还吃sambal mee hun,不睡才怪呢!哈哈!

规规矩矩地坐在椅子上,手拿着notebook
一开始的确是写了很够力
可是后来越听就越"替啊播"
然后就开始在大海漂流,大浪还不停地让船只摆动
搞的我整个人摇摇晃晃,头脑就开始一阵晕眩
手拿着鱼竿开始了钓鱼行动~
就这样,我有两次就差点钓到条大鱼
试想想,人家在meeting我却睡着的那种画面
walamak ai~真的是有够.....
最后一次还被一个uncle看到(应该看到吧?)
因为他是外面branch来的pangkat人物
所以不认识我这个小人物
就差那么一秒钟就能睡着了,他pula问我拿什么course的
吓倒我顿时惊醒咯!
然后...就非常之精神了~
因为meeting完了,又快到放饭时间

原以为今天又得进meeting room料
哪里知道meeting postpone, manager去seminar...
害我昨天还酱oi oi,今天又穿整齐整齐
结果会议换去明天料~

天呀!这可是个大场面
所以老天爷,bo bia我千万别让我在里头钓鱼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