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Day1 (Training)-我也不懂素好素坏

一个人去training的第一天会是怎么样的呢?

战战兢兢?充满期待?又怕受伤害?我都有也!

我到HR Department报道然后就陆陆续续看到

一个...两个...三个...一直算到十六个....

原来全部都是Engineering的,我一个Management的..

原来全部都是它的Scholar来的,我一个不是...

坐了半个小时,终于要带我们去meeting room给briefing了!

 

哪里知道~一个Announcement我们就得从八楼走楼梯下一楼

然后跟大队走着走着~就走到公司的parking lotttttt

原因?因为公司的building震动窝~吓倒我一下下~

我是没有Feel到啦,不过Bomba都来几大症状一下~

 

就这样,从9am站在太阳底下晒到10.00am,我终于受不了了

Ajak其中一个trainee一起找地方坐下来

直到11am他才允许我们继续使用那栋大楼

还讲什莫暂时没问题,如果有感觉震动才report wor~

讲到这样还得了吗?吓都被吓到半条命了嘛~

*跳过*

IMG0259A

我第一样接触的东西--Income Statement

恐怖的是month的!(左右都是)之前以为要慢慢算吓死了!

IMG0250A

闷透了才拍的~给我事情做啊!!  T_T

IMG0265A

我的位子和陪我度过上班时间的那九个小时!!

IMG0254A

第一天training那个staff午餐就帮我付了账~

后来有人上来我的department聊天又有免费的tea time

IMG0268A

没事做只好不停地看会自己的Blog,回忆我的回忆,哈哈!

IMG0261A

还有看某个女人的blog咯!(Hoh!! 女人!没有update har!!)

IMG0269A

我上msn或frenster或game website它出这个咚咚!显!

不过第一天还是安全的度过了~

只可惜!!一点都不忙!一点东西都不会!一点都...不好玩~

4 comments:

- said...

hello, u really free girl~~~~

my mc sub will be on 22nd (next tuesday)

havent touch yet...

i'm so ke lian
but u so relax
anyway, thx 4 visiting my blog ooo... (i got update ad hor)

miss u very much ah!!!

mandyals said...

galz,

wow! then must jia you o! hehe..

then wait wat?
faster go n touch ba! hehe..

if got anything need help jus tell ba.. hehe..
but this week i going back to hometown o~
ngek ngek ngek~

welcum... hehe...
will visit a while more..
blerrk~~

miss u mucchhiiiieeesssss too!!

shingcheng said...

ask u go work, u go online...

mandyals said...

shing cheng,

not i wan de...
if i din online... then... wat else i can do wor??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