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The Mummy 3,你看了吗?

期待已久的The MuMMy 3 你看了吗?

7mummy300

马来西亚上映的那一天我就买票了哦!

更兴奋的是在GSC还可以以student price来买戏票哦(省到~)

这部有李连杰又有Brendan Fraser 的电影我觉得挺耐看的

7mummy3037mummy302 

(看看这个以真功夫和枪对抗的画面,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呢?)

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咯,就像之前有朋友说:

MuMMy不适合在电影院看(我觉得很适合啊!Batman才应该上网下载咯)

去看MuMMy3 不如回家看Mummy(妈咪)

Mummy1和2我都没看,不过对3到觉得怎么mummy是长这个样子?

不过整体上看来是挺不错啦

我觉得不会很死板呀,也很有高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哎呀,你的头掉了(检起来)你的头,你的头

当场笑爆了,而且还勾起了我的回忆

当时听到了中国人常用的普通华语(想念那以普通华语沟通的日子)

突然就想起了大伙儿们

夏鼎,韦玉梅,腾悦,莉莉,徐玮,练念,张振,唐煌,方飞

不知几时才能再度相逢呢~

比Mummy还要早上映的赤壁会比较好看吗?

 3mainpic_00

还不错了,不过最经典就是最后的那四个字:下回分晓(我倒)

而他的女演员一个比一个。。。(或许吧)

之前看了报道,说林小姐在剧中就是个花瓶

3cast_07

对咯,原本说她和梁先生有床戏,可是在大马是不可能播的呀

所以就变得更花瓶了(很棒的尝试,不过还是名模比较好当啦)

可笑的是,连一只鸽子飞都飞得比她出现久(彻底的输了吧?)

期待赤壁二哦!(最好一集就有结局了,可别搞出赤壁3或4啊!)

2 comments:

- said...

i din watch chi bi.

but i ad watch the mummy.

haha.

i got smt 2 share with u is:

i like d LIN couple leh^^

they are yi guo lian, so nice and wonderful.

haha.

happy mid_term break

miss u^^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ling,

chi bi is quite nice,
If free, go n watch it ba.. hehe.

Ya, both of them r cute,
姐弟恋also... haha
(opps! suppose to say 奶孙恋,哈哈)

Galz, if u don't mind, u can also try 远距离恋爱, hehe. (jk nia ya :p)

Happy mid term break too!

Miss ya!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