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08-08-08,多特别呀!

托 lcc 的福,他提醒了我

北京奥运开始后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应该关注的事

还有什么事?当然是哪位大马代表将成为冠军选手呀!

从不关注的我,这一届却变得这么有兴趣,我疯啦?

那当然是有原因的呀!得看看今年政府的花费会不会提高

RM1million for gold medalist 耶! (也太破费了吧?)

算,懒得谈~(因为课堂上都聊太多次了)

*****************************************************************

聊聊这三条8里我干了什么好事~

锵~锵~锵~锵~

08082008(002)

到AXIS配了一副时尚的眼镜!(嘿嘿嘿~是不是很煞?)

没有啦,原本只是想去验一验度数,没想到居然加深了!

右眼的近视度居然从150加到250,我的天呀!都快变独眼龙了!

08082008(001)

所以咯,如果以后你在外面和Mandyals打招呼,她不理你

你可别怪她呀!她是真的看不到噢~(口怜呐~)

怎么选都选不到合适的眼镜(不是太幼稚,就是太成熟)

所以干脆点,直接换镜片(酱就不用酱烦咯)

没了眼镜陪伴的这半天,我都得依靠Contact lens

看来,我是不能失去你们任何一方了~呵呵

对哟,期待今晚8点直播的2008北京奥运开幕典礼!

还有两天后 Hibiki 的毕业典礼!Cyber,我来咯!!

^o^

2 comments:

- said...

i discuss with my mom abt d 2008-08-08.

i tell her tat tis date a lot of ppl register for their marriage.

thn my m0m hor, she vy cute lo. she tell me tat now nobody getting married because tis month is Gxxxx yr wor..

sha sha de...
really wu nai...
O__O"

mandyals said...

Galz,

hm...
suppose to be so de ler..
(I totally forget bout it pula)

080808
So meaningful wor~

Hm..
i think they will force themselves to forget which month is it.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