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桃花”有够特别的旺

你看过一堆堆蚂蚁常常出现在你身边吗?

你试过和蚂蚁一起相处吗?

这一阵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桃花”重视特别的旺

别人身边都围绕着蜜蜂,我身边却围绕蚂蚁(粉口怜一下咯)

u=1297006757,450580582&fm=0&gp=20

说真的,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是蚂蚁?他们到底从哪儿来?

为什么没有甜甜的东西,他们还是会出现呢?

我总觉得他们是一群很聪明很上进的小蚂蚁

为什么?最近不都在搞北京奥运吗?

我相信他们一定是听说了RM1million的这件事

不是说得了冠军就可以拿到RM1million吗?(说以我说他们很上进)

因为他们老爱出现在我家的水壶里

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跟我抢水用(应该是泡过的水比较好游?)

他们老是不听话地偷跑到我的水壶里练习游泳(都说奥运开始了嘛~)

搞得我现在的生活都很不自在(就连水壶都不能装水了)

就连买个炸鲍鱼菇摆在桌上,不到5分钟,蚂蚁家族就来报到!

u=873036168,2458489913&fm=0&gp=-8

到底该怎么办?好乱,好讨厌,好烦!

每次都只看到他们单独行动,哪有机会找到他们的窝嘛?

找不到窝,该怎么消灭他们?

(是有点残忍啦~可是对他们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呀!)

我现在老觉得自己好健康哟~

因为总觉得我老是在吃些很补的补品-----------小蚂蚁

不过不用害怕啦~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出来下你的

反而是带些不甜的食物,他们约会出来拜访你

所以嘛~都说了他们是新时代的一群~果然有够快呀!哈哈

2 comments:

- said...

so fei!!!
really wu nai...

i think maybe ur water got sweetness ba? so ant wanted to swim inside ur bottle gua...

wahaha ^^

mandyals said...

galz,

Fei meh? haha
I use my brain to blog it de ler..
(not my 肺)haha~

har?!
don wan ler..
i still need water to liv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