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人生的旅程-Hibiki上社会大学咯!

Hibiki毕业了!

DSC02750

穿上了毕业服,戴上了毕业照,真正地踏上了社会大学!

原来毕业典礼有好多事情得解决,好多东西要烦

这一天,我终于到MMU Cyber Campus一游

DSC02944

果然,打开眼见!(眼睛都快掉出来了啦~哈哈!)

虽然那里到处都有很多新楼层,但我还是觉得马六甲也不赖

第一,这里有的吃喝玩乐(那里闷似沙漠地带)

第二,这里实在有够小(5分钟是不可能从BUilding A去到Building B)

第三,这里的运动设备数量恰恰好(不需因太多设备而烦着该做什么)

第四,这里都可以穿高跟鞋(在那里穿着走,脚没事,就算你厉害)

Convo当天,早上4点就得爬起身,5点就开车(超累的)

DSC02795

Convo早上8点多开始,而没入门票的我只能在外等候

8点到12点,我都快闷死了!不过还是到处逛了一下下

DSC01328

这是在不知什么东东的HALL前,他们的hall超好料的!

DSC01315

Mandyals到此一游(Cyber的FBL Building)

DSC01331

人生就是如此啦~上完大学,就得上社会大学,好好学习学习

DSC01338

这些卖花的商人可真的是发了!价钱都不低噢!

DSC01345

他们的新lecture hall 吧?都是GSC版舒服的椅子

DSC01347

如果上课让我待在这种教室,我肯定会舒服到睡着

DSC01351

好熟悉的面孔哦!她就是Yi Wei,我以前的可爱Housemate+女儿

在Cyber待了两年(两年没见了),这一天充当导游哦!

等~等~等~等~

终于等到了12点,Convo结束了!(好开心哟~有的吃午餐啦~)

DSC02858

这么重要的一刻,当然得拍下来好好留念咯!(Chesseeee~)

  唉~人生就是这样,现在Hibiki毕了业,就得工作了呀

而现在身在Terengganu的Hibiki就快开始上班啦~

好讨厌噢~怎么一派就派那么远?

现在就已经开始想念了~好想好想这位帅哥噢~哈哈

 DSC02715

惨了啦~回家没人陪我玩,电脑坏了没人帮我修

懒惰是没人帮我,无聊时没人跟我打Dota(Opps!眼泪又快掉了)

还有啦!没人...没人...没人给我欺负了啦~(哈哈哈!我疯了=.=")

DSC02879

(Hibiki:Blerk!~~)

那就恭喜Hibiki毕业了,也祝Hibiki工作顺利!

哎哟!快快回来给我看,跟我玩,给我欺负啦!

还有,不要赖床哦!不然会被骂的~哈哈

小心开车啊!!!!

加油!加油! ^o^

2 comments:

- said...

wei.. i can feel tat u r very sad...

not bear ur bro go 2 work nia...

but got smthing wanna share:

ur dad is handsome de lo!!!

formal leh...

haha =)

uncle, u r very shuai...

hehe =P

mandyals said...

galz,

For sure lar. haiz..

But jie jie more pity than me lar..
(i think...)

erm...

I din tell u that my dad is very handsome de meh?..
Oh.. i think so.. (heheh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