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水果大餐诊治你!--Mr. Q

在CLC走廊上是看见了这熟悉的

MoonWalk Singing & Dancing Competition 

DSC02955

很耳熟的 MoonWalk, 但我都不知道这是歌唱和舞蹈比赛

还以为只是那种去研究星球点点之类的冬冬(真的差天差地)

DSC02988

而这一天,我们一班不是以参赛者的身份出席

而是以表演者的身份出席(没光荣到哪儿,因为表演的比参赛的还...)

不过。。说实在,大家都尽力了(没足够的时间排舞和练习)

而肢体都快完全僵硬的我,这个学期很庆幸的上了现代舞班

还碰巧遇上这种难得的演出机会

中学时的 Bubble-i 解散了吗?Winky!! 想念你乐啦!

1_614126270m

之前练了好多首歌,变了好多舞步,还教了几首美表演到的

现在叫我回想起来我都忘光光了~哈哈

真想回到中学一起乱编舞,乱Mix舞曲,乱唱乱跳的日子

是在有够兴奋,刺激又好玩的!

~回到原点~

那天,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搞什么要玩得那么正式

或许是以前都没办法注重服装吧(所以这次随意带过,不过还是很烦)

而表演当天,就这样冒冒然跟随大队去伤害头发(好可怜)

 DSC03027

一次过七个人进了那间理发店,大家都是来set头发的

大家都搞得好漂亮哦,头发都烫圈了

当然,我也跟随大众,顺便看看圈发的自己是什么猪样

一烫下去,我的心就开始滴血,什么都没搽上就热热地烫下去!

我的妈呀!我的头发还要的呀!

就快完成的时候我就后悔了,走到柜台付钱,结果...

小姐,一共是RM31.50,本来是RM35,我们给你10%折扣

DSC02969

(还不赚到你掉牙)

Wah!这是就是荷包大出血了!Rm31.50还给了折扣?

如果我有带榴莲,会立刻把你的脑袋瓜敲开!(不要怪我暴力)

如果我有带西瓜,就把它不小心翼翼地掉在的脚上!(又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葡萄,就塞满你的嘴巴!(这么不会说话,不说比较好)

Fiu~~~消了0.5%的气咯~哈哈

这样就算了,离开之前没机会自拍几张,想说到了学校再拍

结果?一到学校,头发就只有有一点点地圈了

DSC02963

(比之前的aunty圈好看很多!)

还没上台前,又怎么啦?!全..全都直回了!!(她xxx的)

好想带榴莲、西瓜、cempedak、木瓜去砸掉那间店!!

我和LCD算是赚到了,因为我们省下了RM30++的化妆费

DSC02994

幸亏有Fish的帮忙,不然就真的是要倒大霉了

虽然是淡妆,但还是我第一次搽一大堆东西在脸上

DSC03039

卸妆时都不简单了,何况是化浓妆呢?(天呀,好恐怖..)

一场不到三分钟的演出,就这样一个人花了RM30++和RM60++

让那间店白白地赚了将近RM400!!(讨厌!)

不过,这还算是个很好的经验,还认识了一般喜欢跳舞朋友

大家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

DSC03038

4 comments:

- said...

咳~~~

我還不是一樣?

幸虧沒有讓他們化裝!

呵呵 =)

Anonymous said...

wow~~美女哦~~

mandyals said...

galz,

对咯,

好在省下了RM30++,
不然这几个星期都得吃
面包配白开水过日子了呢~哈哈

mandyals said...

otaku.kit,

~哈哈~
thanks for dropping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