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原来这就是玩通宵的快感!

放假了!终于放假了!(代表着将会越来越忙碌)

老样子,痛痛快快的玩餐劲的!

4点“代尬姐”订了房间,所以第一站就来到了GOGO

DSC02531

三个小时的唱K,基本上是不够唱的啦,不过玩得挺high的

DSC02541

看他们就知道我们唱到有几high了咯

(怕被主人complain照片拍到不够帅,所以放小小张就好了)

 DSC02543

唱了唱还能看日落,多棒呀!(还蛮漂亮的!)

一搞就搞到7点多了(糟糕!庆功那里迟到了!)

粥底火锅

DSC02582

世辩接待组的小组组长一口气就说要自掏腰包请我们吃饭!

这种能吃的场面当然不能少了我呀!幸亏还来得及赶到

不迟也不早,时间ngam ngam 猴 (刚刚好)

坐下来不久锅盖就打开了(就是有的吃了呀!)

DSC02583 DSC02584

不过还是听了点鬼故事(七月了嘛,没想到他们讲得更起劲)大家都听得好认真哦!

搞点了晚餐大伙儿就开始讨论下一个地点了,没想到,又是GOGO

DSC02592

在外头罚站了一会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DSC02597

无聊起来的我又拍照了(What kind of service o?....hehe)

DSC02634

在这儿“剖”了这么久,今天才知道原来这里有这种东西玩

男生们还把K房变成了不良场所!(也不会很不良啦)

DSC02642

他们居然在这里开赌哦!(赌胆量和责任心,没赌钱啦~嘿嘿)

第二站玩完了自然的就到第三站啦!

而我们的第三站就是kota喝茶(凌晨一点多了吧?)

喝着聊着,四点就来了

Johnson突然提议第四站就去Tampin吃那里最出名的猪肉satay

这么早了还开吗?

(原来搞错了,他以为2点才开店,其实是11点开到2点)

当时还不懂的我们就这样冲到了Tampin

DSC02650

看到我吗?我在车里面哦!悦儿在shell油站兼差!(擦干净点噢~嘻嘻)

就这样开了一个小时多的车奔向目的地

在半路上我还累得睡着了

老样子,用冷衣遮着头部睡着了

后来车上的人都说刚才被警察伯伯block了下来

还被问后面坐的是什么(不就是睡着的我咯!)

我还以为他们合起来“鲜卡”(骗)我,没想到还真的有警察叻!

到那里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终于有的吃了!)结果..

DSC02655

空空的,都没人,老板娘都在收档了

下车问老板娘没卖了吗? 老板娘却说:酱晚了,关了咯

天呀!特地冲来这里,这么远,结果什么都没吃到?!

没办法咯,浪费三个小时来回,最后还是去24小时McD 吃早餐

DSC02658

RM4的早餐对于超饿的我,真的不算什么(老虎都能吞得下咯!)

DSC02662

第二天的早上七点,第五站的Ayer Keroh McD,又饿又累的八个人

就在此地让第五站变成了最后一站(但友情是永恒的啦!)

我体会到了玩通宵的心情和快感了

虽然很累,要付出的代价也蛮大(黑眼圈会很很很深)

但还挺好玩挺刺激的

Guys, Happy Mid Term Break!!!

2 comments:

- said...

u really GENG ar!!!

so GENG!!!

very GENG!!!

(nth 2 comment abt, juz got 1 word 4 u is: GENG)

but nvm la, jiu jiu yi chi... i can understand...

but dun let ur papa mama c ur blog ooo~~~

everybody pls keep quiet~~~

this is a secret...

sSssHHHhhhh

haha :)

:X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Opps...

Now, i adi know how GENG i am.. wakaka..

Thanks for ur special comment ya
--> GENG :p

Ya, It's a secret.
Pls keep quiet n don spread around.

Hm...
Sorry ya, that day din acc u to sing k. HehE~
Ganti Balik next time k?
^o^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