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暧昧好难搞哦!

人说这是个充满爱的世界,往往却有很多人因爱而受伤

爱情这个玩意儿,说实在,它可以很像天使,也可以很像恶魔

一旦被锁上,你就可被搞得无法自拔

一旦被盯上,你就会不顾一切地横冲直撞

别说老天可恶,对你不公平.对别人百般呵护,对你从不照顾

想被爱(而不是悲哀),那就得好好地...把握...

说真的,爱上很容易,可是忘记难

借用allen的一句话:時間不會讓人不痛,時間只會讓人習慣了痛

所以我说,爱情这门东西,多可恶呀!

u=349525217,3702981323&fm=0&gp=-16

可是为什么就是这么多人那么爱陷进去呢?真是让人摸不透呀!

最近发觉身边太多的朋友(也没有很多啦)都被爱情冲昏了头

他们是爱上了,可是都还不敢开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粥结论-开不了口*

大家都只敢停留在暧昧的阶段,却不愿意踏出下一步

说实在,我也觉得暧昧阶段是最痛苦也是最容易感受到幸福的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羊成零 - 暧昧*

很多朋友千辛万苦的,终于找到了对象

搞暧昧也搞了好一阵子,但却迟迟未出手

我说,还不出手是为了什么?害怕吗?

害怕说了不成功会连朋友都没得做?还是害怕听到不想要的结果?

与其在那里瞎猜,倒不如提起勇气,作个了断(也不一定会断啦)

忘了哪个高人说过

暧昧期间,当你觉得你们站在峨眉山(暧昧山)的顶端时

这是开口的最佳时期

这世上什么都是有起有落,当你爬到了最顶端

不把握时期在山上盖个爱的小屋,那你只能选着继续往山下走

男女之间是能够搞暧昧,但搞久了难免会有一方觉得乏味

所以啊,朋友们,不要再等了(有的一等还等了两年多)

敢敢来吧!一拖再拖也不会等到什么

提起勇气,问个清楚

喜欢或不喜欢就那么一句话(男人该主动点!别那么婆妈!)

反正喜欢就大声地说出来,别等到机会飞走了才怪老天不好

勇敢点,总比你们闭口不说来得好呀!

机会来了就好好把握吧!别白白地让她给溜走啦!

(我可没说风凉话哦!只是小小劝告~还是得靠自己的,加油!

9 comments:

- said...

愛情顧問,說得那麽簡單,其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麽簡單ok? erm, 是不是有人陷入愛情的迷惘了呢?

愛情害人不淺啊~~~

哈哈 :)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呵呵 =)

Anonymous said...

u 暧昧 wif who o ? haha

mandyals said...

Galz is smiling,

我知道是不简单呀(本人也是过来人)
但如果可以选择,
你会提起勇气向对方告白,
还是当缩头乌龟,
继续当小苍蝇默默地守护在他身边?
(看着他手里捧着别人送的花?)

机会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得靠自己争取的。

陷入爱情迷惘的人可多了呢,
可惜全都只想当缩头乌龟,
不愿踏出那一步
他们的例子和你的稍微不同,
他们是可以选择的(只有两条路)

暧昧搞过头了,就必须作决定,
让彼此陷入越来越遥远的困境,
还是珍惜眼前人,勇敢地前进。

爱情是真的害人不浅呀!
(Galz,辛苦你了)
Elaine的case,就随缘吧!
(加油哦!)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not me lar..
hai yo..
ur buddies also involve lu..
haha

Anonymous said...

my buddies? u?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Not me lar...
ur lovely housemate.. wahaha

Anonymous said...

jz now u say my buddies, means u la...

Not me lar...
ur lovely housemate..<< (u adi say my housemate means not my buddies lu...)

33

mandyals said...

anonymous,

wer got wor...
they r ur housemate
and also ur buddies mar...

u don wan admit them meh?.. hehe
:*

Anonymous said...

嗨!这是你自己写的吗?真是不错。你说得很对,一直无谓的等待,比就算是再漫长的岁月(比如说...七年),也不会有结果的。老实说,我曾经历过,那真的不好受!花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才得以复原,完全忘记那些痛苦。原本以为已经失去了再爱一个人的能力,直到几年后的最近遇见了...,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有这能力!缩头乌龟我当过了!默默守护的小苍蝇也作过了!所以我知道,若不提起勇气表示心意,再多的默默付出也是徒然。我真的真的不想看到她手上捧着别人送的花,然后自己却在房间里为着自己之前的默默付出责怪上天。这次,我选择表示我的心意,让她知道我是认真的!我不知道任何的爱情大道理,我只知道‘机会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得靠自己争取的!’我不会奢望一定得到她(这是她的选择,当然最好是被接受),但我知道只要表白了,就一定有机会。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人,付出一点代价和努力是完全不会有怨言。这是值得的!甜言蜜语我不会,我只会肺腑之言。最后,我只想说:“为了她,我会加油,发誓决不让她伤心吃苦!”


圣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