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2008夏日八度演唱会

等料酱久,夏日八度终于来到马六甲啦!

之前一连串的派票活动我都没办法报道(几sad一下)

后来到处向朋友打听,终于拿到票了!感激不尽哦!

丞琳,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

DSC01471

夏日的前一晚却还得烦交通问题,幸亏解决了

夏日当天却得烦当时的天气(下了好久的长命雨)

演唱会是八点开始啊,可是我们四点就去了(还下着雨,伟大叻?)

去到那里没事做,因为都不能入场(超无奈)

刚好姐姐相去career fair看看,我们就顺便去吹冷气和避雨

看了才知道,原来工程系是酱鬼吃香,商科超难找工的!

一个你得去求人(商科),一个人家来求你(工程系),差别几大呀!

填饱肚子后就开始排队入场了(超级兴奋地,不过才六点多)

DSC01472

一过了关,大家就像刚放生的羊,一直往前冲,霸个美美的位子

就这样等了又等,在泊油路上坐了一个多小时(皮皮痛死了!)

DSC01473

这一个小时内,最能做的就是拍照拍到memory FULL!!哈哈

DSC01483

还是wei lip聪明,帮我们拍出人山人海的感觉!谢咯~

DSC04416

很得意吧?阿马的功劳,叫我们穿这个SHOW 的衣服

冒认小猪的粉丝,没想到还真的有人问耶!嘿嘿

(LCC老板,有达到宣传效果哦!有没有加薪或Commission抽?)

DSC04432

原以为雨都下完了嘛,没想到等待的时候还是下起了雨

担心生病的自己会更加严重,所以运用了环保方式来避雨(瞎!)

七点多人越来越多了,后面的家伙全都不愿意坐下

后来前面的笨蛋全都站了起来,后面的笨蛋又挤向前

中间那些无辜的笨蛋只好跟着站咯,就这样我们被挤在中间

抬头一看,那些七点多才来的家伙居然站在我这个四点就报道的笨蛋

不知道这是什么天理呀!傻傻地还得从起点站到九点才开始

人挤人,高度又参差不齐,踮了脚尖还是看不到舞台

又热,又缺乏氧气!差点就昏在里面了!

就在萧敬腾出来不久,我就受不了地往后退

去到后面的空地简直是傻眼!

后面空空地,空气清新,舞台和电视还能看得清清楚楚!

那...笨蛋为什么要往前面挤嘛?(无奈!)

DSC01503

第一次去挤这种演唱会倒是蛮辛苦的(下次都不太想去了)

不过远远地看到了口爱的丞琳

发现Jolin原来是酱娇小的,现场的歌声更是“一流”!

萧敬腾不太帅,但歌声却好到我几想拜他为仙

原想说潘玮柏没到很可惜,可是他要来了!!(高兴得快要疯啦!)

3db3ab35604a2fa1d1a2d3b3

之前想说他来大马就要去追(讲罢了啦),但他居然全马走透透

亲自来马六甲报道!你说嘛,我怎么可以不出现呢?

玮柏,放心!我会特地从MT赶回马六甲看你的!不见不散咯!

(原谅我吧,就让快爽到疯的我自己爽两下,谢谢 =.=" )

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咦?
你也有去?
还酱早去哦??
没有叫~~
sad ar~~
我有去~~
不过最后落跑了~~
下雨嘛~~

p/s:
欲知详情:
请浏览在下的blog~~
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有呀!
不过不是去看jolin,
我是去捧丞琳的场,哈哈!

你也没有叫~ T.T

下雨了我还淋雨呢~
抱病淋雨,实在“五告”可怜呀~~

king0228 said...

唉~~
看这些大牌还不如看我~~
哈哈~~
我也会唱歌哩~~
票收你便宜点咯~~

mandyals said...

king,

便宜是多少哦?
太贵的话我可不捧场哦!
在家看自己跳
看自己唱不更好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