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玮柏好帅呀!

DSC03054

为了见帅到爆的潘帅,我挣扎和烦恼了好久

昨晚还哭到差点气喘,只因为烦恼不知道要怎样去

DSC03137

幸亏hibiki被我的眼泪感动了(搞不好是被Starbuck coffee感动呢)

一路上赶到MP,一点的签唱会我十二点半了还在路上

更夸张的是透过MY FM得知当时潘玮柏也在前往MP的路上!

以为一路上会大塞车,结果空空的,快一点了,粉丝也不会很多

不过慢慢地人数还是增加了(好彩我挤进去前面了)

DSC03056

果然,一点了一点动静也没有,大牌到一点半过后才出现

不过等也是值得的啦~谁叫他是本小姐的呕象呐~哈哈!

等着等着,无聊起来就开始跟大伙儿拍起照来了

DSC03052

聊着聊着,话题还是绕着玮柏打转

可怜的Jimmy还被我们捧高高(又从高高摔下来)

DSC03070 

他们说Jimmy的嘴唇跟玮柏一样厚(性感呗?)

让你们看看这位有着玮柏唇的真面目

DSC03068

就是站在我旁边的帅哥啦(注意我的表情--〉三条线,哈哈!)

Jimmy,看我几好,Promote你叻~哈哈

期待了这么久,他终于来了,我也见到了他的本人

DSC03119

就如电视上看到的,超级霹雳无敌 LeNG ZAi !!

初次见面他就唱着他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出场--壁虎漫步

还期待他唱我的麦克风的呢~哈哈

DSC03100

擦汗时的潘帅(帅哥就是帅哥,就连擦个汗都那么帅!:p)

整个签唱会他只唱了两首歌--壁虎漫步和转机

DSC03102

中间他还跟歌迷玩了个小游戏,那就是从香港追来的歌迷

也是游戏中的冠军!

主持人问谁会RAP的可以上台,我后悔没举手!超后悔的!

tell me,快乐崇拜,壁虎漫步,不得不爱...

有rap的歌我都略懂“三四”

tell me和快乐崇拜rap完整首都没问题

(都过料,讲料都没用!T.T

尤其是看到第二位和第三位的表现后!

根本就是上台耍花枪嘛!人家要RAP他上去唱歌,无聊!

(抱歉,都是其自己没举手而发脾气~哈哈)

看到这张相片,我还给LW炸到

我跟老哥说玮柏跟他的歌迷抱抱,结果乌龟LW跟我说:

如果你刚才有举手,酱跟玮柏抱的人可能是你了

气到我!显到我!后回到我!几想打人啊!哈哈

签完名,说几句话后,他就走啦~(好舍不得呀!)

DSC03122

最后也就只能和他的Poster拍了(几可怜啊!)

只能等待他下一张专辑,再次来马宣传了(有牌等啊!)

不过到时我一定会先做好功课!哈哈

DSC03128

(我手指的--> MAYBE...会做好功课--练好新歌)

对了,还看了Hamster,好可爱可是好贵噢~

基本生活的需求就要min RM50++ 了

没关系!等我!survey完了就把你没带回家~哈哈

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
花痴啦你~~
哈哈~~
要帅哥?
在下正是~~~
哇哈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还不错啦,
可是这个帅哥会跳舞也!
会跳舞的男人才能显出帅哥的魅力~
哇哈哈哈~~~

king0228 said...

跳舞吧了吗~~
我也会…………………………肚皮舞~~
哇哈哈哈~~

mandyals said...

king,

是吗?
你有肚皮可以甩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