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快累死了

好“早”了,家人都睡了,而我?还在赶assignment

这都得怪自己临时抱佛脚,这次真的是我错了(我的天呀!)

今天是最后的期限,可我都在赶着其他的assignment

轮到它的时候,我又看不懂问题要什么

听了yf解释后,我明白了,可是明白了又怎样?

我又不知道IMF用什么MP,自己又该用什么MP

我只知道自己很乱

上了网查资料,却还是很BLUR,更加的stress

休息了一会儿想说可以换个mood再试试看

结果?还是失败了

Snapshot_20080901_15

直到最后,没办法和与时间争斗的情况下

抓上了头皮也得把它掰出来

YF,对不起哦,一拖再拖,又没能交出好货

想想可能今晚有得发恶梦了

我一想到这份东西的分数可能会很差

而大多数的原因会是我的part造成的

到时候我可真是害人不浅呀!(想到都怕~怎能不发恶梦呢?)

 Snapshot_20080901_33

瞄准了就开枪吧!我受了~

各位group member,先说声抱歉咯!我已经尽力了

好讨厌这个学期的自己哦

一大堆的活动,搞到自己很不像自己

很多assignment都出问题(都很难了解)

就连近看老师的时候都少了(以前我可8的叻)

算了,下个sem决不能这样混了!

Snapshot_20080901_48

Mandyals!!! 醒醒呀!

2 comments:

king0228 said...

“下个sem决不能这样混了!”
真的吗?
我每个Sem都跟自己酱讲~~
但是…………
结果咧~~
=.="

mandyals said...

king,

下个sem笔记本一定要随身携带了
现在...
assignment要做什么?不懂
几时考试?忘了
lec的房间几号?不知道
做什么都很不方便咯~

没办法啦,
就讲着先咯~
下个sem在看着办吧~华哈哈
:p